競選演講稿

2021-09-05 05:36:39 字數 1021 閱讀 2834

競選學生會秘書處處長演講稿

尊敬的的系學生會各位領導:

我是,很榮幸有機會參加系學生會的競選,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秘書處處長。

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在系學生會秘書處從一名幹事成長為副部,感謝學生會提供給我了解自我、展示自我的機會。而今天我依舊懷著提高自我、服務大家的目的競選學生會秘書處處長這一職務。過去的工作經驗和能力的積累,使我覺得自己有能力肩負這一重任。

我的競選理由是:

一我在秘書處工作已經兩年了,對該部門的職責和任務都有了相當程度的了解,對於秘書處裡大多數的活動我都會積極參加並在適當範圍內提出了自己的意見。我非常想留下來並多做些工作,繼續貢獻我的力量。

二我有良好的親合力,可以全心全意完成好上傳下達的任務並帶領部員做好工作。

如果我當選秘書處處長: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積極進取,虛心向他人學習,要進一步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如果我當選秘書處處長:將繼續為促進秘書處各成員之間及秘書處與學生會其他部門之間融洽、密切的關係而努力。團結好各部員及學生會其他部門共同做好學生工作。

如果我當選秘書處處長:我一定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盡力。

謝謝您的聆聽和關注!

二〇一〇年九月五日

推薦由緒巖為新一屆系學生會秘書處副部。

推薦理由:該名幹事有強烈的責任心,對學生會工作懷有熱情,積極主動。做事認真負責,能及時有效地完成工作任務。作為幹事以來,參與了秘書處大部分工作。書寫、整理文件的能力較好。

張芳、薛豔:對學生會工作懷有熱情,做事認真負責,但不夠積極。書寫、整理文件的能力較好。

姜公升達:對學生會工作有一定興趣,但工作上偶有馬虎。書寫、整理文件的能力較好。

評價人:秘書處副部趙德曉

二〇一〇年九月

系學生會秘書處副部

學生會優秀團幹部(學院)

文藝委員

參加過中文系「春」徵文活動

競選演講稿

競聘演講稿是競聘者在競聘演講之前寫成的準備用作口頭發表的文稿。競聘演講的目的,就是要使聽眾對演講者有充分的了解和認識,從而鑑別其是否能勝任該職位。演講稿的撰寫,是競聘上崗演講的乙個不可忽視的重要環節,值得每一位競聘者注意。一 競聘演講稿的寫作要求 1 氣勢要先聲奪人 競聘演講的乙個重要特徵就是具有競...

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中午好!我是李凱祥,今天競選的,是咱們社團社長一職。相信大家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同時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而我也是一樣,在父母面前,我是乙個會按時給家裡打 的乖乖孩,在老師眼中,我是乙個從不曠課的學生,因為在我的認知裡,不曠課,是對老師勞動的尊重,同時也是作為乙個當代大學...

競選演講稿

姚若楠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好。我是臨沂第七實驗小學六一中隊的姚若楠。期盼已久的臨沂市第五次少代會隆重召開了,這是我們全體少先隊員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能參加這屆少代會,站在紅領巾理事會主席競選的講台上,我感到無比激動,無比自豪!我以滿腔的熱情和百倍的信心參加這次競選,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