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演講稿

2021-09-01 20:57:36 字數 756 閱讀 9341

2 效率,熟悉我的人愛說我追求完美,可以為細節糾結很多次,其實我更追求的是效率,我能迅速的學會不會的東西,迅速熟悉環境,不管時間多麼緊張,我都會安排時間,準時高效的完成任務,乾淨利落。關健時刻絕不會舉棋不定,猶豫不決,否則,一招不剩滿盤皆輸。

強攻不如智取,實幹還需巧作。瞻前必須顧後,帷幄定要運籌。假如能進入高手階段,我為我今後的棋局精心的布局了一下。

我和前一位上台參加競選的陳昊同學來自同乙個班級,曾經默契配合過多次,本次競選我們也總結當下學院學生工作中的得失,從實際和實效出發共同商議出了接下來的工作計畫。新時期的工作思路是抓住機遇(學期伊始的喜迎新中國成立60周年系列活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兩校合併、迎接新生的機遇),迎接挑戰(此次活動各學院必然爭相競求,奇葩湧現),力求創新(繼續集思廣益,做到活動創新,內容創新)。做到「繼承、整合、提高」在繼承中整合,在整合中提高。

要繼承以往學生會優秀的工作精神,靈活的工作方式,紮實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內容。整合學院可以利用的力量,整合以往學生會的工作,進行梳理歸納。提高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達到創新發展的目的。

具體梳理簡化為十二點:1迅速成為「藝」,考核幹部12做好工作總結。(具體細節見申請表, 已經相信陳述,我負責答疑)

在這盤棋的博弈過程中,有喜悅也有煩惱,有順利也有挫折,有成功也有失敗,有拼殺也有寧靜。兩年的工作磨掉了身上不少銳氣,但同時也更多了乙份韌勁, 乙份嚴謹。感謝兩年來團委老師和學生會裡面的學長學姐對我的教導與包容,這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筆財富,我會繼續博下去!

請相信我的信心、誠心、耐心、決心!

2009-6-10

競選演講稿

競聘演講稿是競聘者在競聘演講之前寫成的準備用作口頭發表的文稿。競聘演講的目的,就是要使聽眾對演講者有充分的了解和認識,從而鑑別其是否能勝任該職位。演講稿的撰寫,是競聘上崗演講的乙個不可忽視的重要環節,值得每一位競聘者注意。一 競聘演講稿的寫作要求 1 氣勢要先聲奪人 競聘演講的乙個重要特徵就是具有競...

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中午好!我是李凱祥,今天競選的,是咱們社團社長一職。相信大家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同時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而我也是一樣,在父母面前,我是乙個會按時給家裡打 的乖乖孩,在老師眼中,我是乙個從不曠課的學生,因為在我的認知裡,不曠課,是對老師勞動的尊重,同時也是作為乙個當代大學...

競選演講稿

姚若楠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好。我是臨沂第七實驗小學六一中隊的姚若楠。期盼已久的臨沂市第五次少代會隆重召開了,這是我們全體少先隊員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能參加這屆少代會,站在紅領巾理事會主席競選的講台上,我感到無比激動,無比自豪!我以滿腔的熱情和百倍的信心參加這次競選,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