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演講稿

2021-03-04 06:13:18 字數 832 閱讀 8673

姚若楠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好。我是臨沂第七實驗小學六一中隊的姚若楠。期盼已久的臨沂市第五次少代會隆重召開了,這是我們全體少先隊員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

能參加這屆少代會,站在紅領巾理事會主席競選的講台上,我感到無比激動,無比自豪!

我以滿腔的熱情和百倍的信心參加這次競選,因為我是個活潑開朗、樂觀自信、積極向上、永不服輸的女孩。

我興趣廣泛,喜歡閱讀、朗誦、舞蹈、繪畫、運動等等,對於各項活動我總是能積極快樂地去參與,從中鍛鍊自己。我勤學善思,有著良好習慣,成績優秀。我性格開朗,善於與老師和同學們交朋友,樂於助人,有一顆為集體、為同學服務的火熱的心,我連續多年擔任學校大隊長和中隊長職務,是老師們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小當家。

如果我能夠當選,我願當乙隻「領頭雁」,踏實工作,積極創新,與全市少先隊員一道,共繪美好的明天;如果我能夠當選,我願當乙隻「勤勞蜂」,帶領隊員夥伴們開展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在採擷中豐富自己的閱歷,鍛鍊我們的能力;如果我能夠當選,我願當乙隻「振翅鷹」,帶領隊員夥伴們胸懷遠大理想,紮實學習,努力把自己鍛鍊成創新型人才;如果我能夠當選,我願當一頭「耕耘牛」,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幫助隊員克服困難,共渡難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

每一張選票,都凝聚著小夥伴們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忠實地做你們的代表。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請大家支援我、信任我,為我投出神聖的一票。

口號:承沂蒙精神,揚雛鷹風采,做優秀少年。

星星閃耀,綻放光彩,冉冉之星,蓬勃向上。

放飛希望,點亮心願,祝福圓滿。

魅力少先隊,活力你我他,同商共討展風采。

競選演講稿

競聘演講稿是競聘者在競聘演講之前寫成的準備用作口頭發表的文稿。競聘演講的目的,就是要使聽眾對演講者有充分的了解和認識,從而鑑別其是否能勝任該職位。演講稿的撰寫,是競聘上崗演講的乙個不可忽視的重要環節,值得每一位競聘者注意。一 競聘演講稿的寫作要求 1 氣勢要先聲奪人 競聘演講的乙個重要特徵就是具有競...

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中午好!我是李凱祥,今天競選的,是咱們社團社長一職。相信大家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同時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而我也是一樣,在父母面前,我是乙個會按時給家裡打 的乖乖孩,在老師眼中,我是乙個從不曠課的學生,因為在我的認知裡,不曠課,是對老師勞動的尊重,同時也是作為乙個當代大學...

競選演講稿

各位老師。學生會成員們 大家好!今天,作為學生會裡幸運兒之一的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主席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本次的競爭對手都是很有實力的學生會優秀幹部,實力不可小看,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的位置!也許,在我說出這番 豪言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