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演講稿

2021-04-22 12:22:26 字數 1521 閱讀 9107

各位老師。學生會成員們:

大家好!

今天,作為學生會裡幸運兒之一的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主席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本次的競爭對手都是很有實力的學生會優秀幹部,實力不可小看,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的位置!也許,在我說出這番「豪言壯語」後,有些人會暗自發笑:

這個姑娘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乙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

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乙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自從在學生會這段學習與實踐的時間裡,我覺得我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憑著極大的熱情和十足的幹勁,贏得了大家的支援,曾榮幸獲得上學期「優秀學生會幹部」的榮譽。

不過成績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高!

前段時間在展開學生會工作的過程中,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面對這些困問題時,我也產生過放棄的念頭,但我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不要放棄,因為放棄,就意味著以前的努力都白費了,我不甘心。所以,到了今天,我已能坦然面對各種問題,會盡自己最大的力去讓所謂的問題不在是問題。在參加學生會工作的過程中,尤其是參加競選後,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那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嚐「高處不勝寒」的滋味。

否則,會給今後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即使有困難,也應勇敢面對,不要因為自己是女孩子就過分依賴別人,也不要因為我是個女孩子而大家就對我的能力產生質疑!

假如我有幸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假如我有幸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要改革學生會的體制。真正的做到「優勝劣汰」,做到「日日清,週週結」,每週都對各部門的負責人進行考核,通過其部門的成員反應情況,指出他在工作中的優點和缺點,以朋友的身份與他商討解決方案並制定出下階段的計畫。經常與他們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工作的看法,為把學生會工作做好而努力。

開展主席團成員和各部長及負責人常作自我批評,自我檢討的活動,每月以書面材料形式存入檔案。我還將常常找各部門的成員了解一些情況,為作出正確的策略提供可靠的保證。還要協調好各部門之間的關係,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擴大學生會的影響及權威。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將以「服務學校,團結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盡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們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努力把學生會打造成乙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學生主人翁精神的團體。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型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請各位評委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乙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謝謝大家!

競選演講稿

競聘演講稿是競聘者在競聘演講之前寫成的準備用作口頭發表的文稿。競聘演講的目的,就是要使聽眾對演講者有充分的了解和認識,從而鑑別其是否能勝任該職位。演講稿的撰寫,是競聘上崗演講的乙個不可忽視的重要環節,值得每一位競聘者注意。一 競聘演講稿的寫作要求 1 氣勢要先聲奪人 競聘演講的乙個重要特徵就是具有競...

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中午好!我是李凱祥,今天競選的,是咱們社團社長一職。相信大家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同時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而我也是一樣,在父母面前,我是乙個會按時給家裡打 的乖乖孩,在老師眼中,我是乙個從不曠課的學生,因為在我的認知裡,不曠課,是對老師勞動的尊重,同時也是作為乙個當代大學...

競選演講稿

姚若楠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好。我是臨沂第七實驗小學六一中隊的姚若楠。期盼已久的臨沂市第五次少代會隆重召開了,這是我們全體少先隊員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能參加這屆少代會,站在紅領巾理事會主席競選的講台上,我感到無比激動,無比自豪!我以滿腔的熱情和百倍的信心參加這次競選,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