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演講稿

2021-09-01 18:29:37 字數 1500 閱讀 3494

尊敬的老師、學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感謝大家能給我這次鍛鍊自我,展現自我的機會。讓我能夠站在這裡說出自己的目標,並為之努力,而你們都是我努力路上的見證者。

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殷學海,來自……(班級),現任……,而今天我要競選的是學習部部長。

學生會是乙個人才濟濟的組織,此次的競爭對於我來說不僅乙個機遇,也是乙個挑戰。俗話說:馬躍千里才視其為良駒,人歷競爭才知其為棟樑,我,雖然閱歷不足,能力方面也還有待提高,但我有勇氣站在這裡迎接這次的挑戰,去承擔這個職位會帶來的責任。

因為,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我帶著進取心和責任心來到這裡,在這裡給自己乙個機會,也希望你們能給我乙個機會。

我雖沒有雄偉的目標,但進取心是我不斷前進,自我提公升的不竭動力。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從各個方面不斷的豐富自己。首先,從自身方面來看,我參加了計算機等級考試,提高自己的技能;參加了……(寫那個樂隊啊),利用課餘時間豐富自己的審美情趣和陶冶情操,努力讓自己成為內外兼修的優秀大學生;現在,我正在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希望為自己更添一分魅力。

其次,在學生工作方面,我參加這次的競選,也是想給自己乙個變得更優秀的機會,希望通過這個平台提高自己的組織能力。

責任心,我想對於任何乙個人,任何一種工作或職務都是很重要的。乙個人的責任心不僅體現在他對工作的態度上,還體現在為人處事、對部門建設等方面。在部門的這一年裡,我首先學到了是感動,學生會的成員們像一家人一樣,不辭辛苦,團結奮進,那種氛圍那種精神,都讓我捨不得離開這個溫暖的家庭。

我希望我們能夠繼續一起奮鬥,一起沿續輝煌,一起為我係的學生工作獻出一分微薄但很堅實的力量。其次是能力素養,這一年裡,在工作的鍛鍊中,我對學習部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認識,更熟悉的了解。以往的工作經歷培養了我認真負責,勤勤懇懇的敬業精神,培養了我嚴明的組織性、紀律性。

從中我學會了化解矛盾的方法,為人處世的準則,待人接物的態度,懂得「少說空話,多做事」的重要。憑藉這一年多的工作經驗,憑藉高漲的熱情,我確信自己能夠勝任這份工作。"欲窮千里路,更上一層樓"只有站的高才能望的遠,我相信在更高的位置我會發揮更大的作用帶領學習部,把我們該做的工作做好.

如果我有幸能夠競選為部長,以下幾點是我想為學習部做的,也是一定會做的:

首先,在學習上,作為一名學習部長,我會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保證自己的學習成績,努力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為同學們樹立乙個應有的榜樣,進一步完善自己,得到同學們的認可。

其次,在工作上,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上不斷追求創新,為部門注入新的活力。我會堅持自己的原則,以共同的目標來凝聚大家,以有效的管理來激勵大家,以自身的行動來帶動大家。

努力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做事講效果。我將用真誠、理解和信任對待我們的每乙個部員,給他們乙個寬鬆的自我發展和創造的空間。(你還可以寫一寫你會怎麼樣完成工作即工作計畫或對部門未來的設想等,我不知道你們有些什麼工作,所以……)

阿基公尺德曾說:給我乙個支點,我將撬動整個地球。而現在我想說,給我乙個機會,讓我能為學習部貢獻自己的一點力量,雖沒有「撬動地球」的豪邁,但一定讓學習部不斷發展,不斷前進。

請相信我,給我乙個機會,謝謝!

競選演講稿

競聘演講稿是競聘者在競聘演講之前寫成的準備用作口頭發表的文稿。競聘演講的目的,就是要使聽眾對演講者有充分的了解和認識,從而鑑別其是否能勝任該職位。演講稿的撰寫,是競聘上崗演講的乙個不可忽視的重要環節,值得每一位競聘者注意。一 競聘演講稿的寫作要求 1 氣勢要先聲奪人 競聘演講的乙個重要特徵就是具有競...

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中午好!我是李凱祥,今天競選的,是咱們社團社長一職。相信大家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同時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而我也是一樣,在父母面前,我是乙個會按時給家裡打 的乖乖孩,在老師眼中,我是乙個從不曠課的學生,因為在我的認知裡,不曠課,是對老師勞動的尊重,同時也是作為乙個當代大學...

競選演講稿

姚若楠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好。我是臨沂第七實驗小學六一中隊的姚若楠。期盼已久的臨沂市第五次少代會隆重召開了,這是我們全體少先隊員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能參加這屆少代會,站在紅領巾理事會主席競選的講台上,我感到無比激動,無比自豪!我以滿腔的熱情和百倍的信心參加這次競選,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