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演講稿

2021-03-04 05:03:18 字數 871 閱讀 1052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中午好!我是李凱祥,今天競選的,是咱們社團社長一職。

相信大家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同時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而我也是一樣,在父母面前,我是乙個會按時給家裡打**的乖乖孩,在老師眼中,我是乙個從不曠課的學生,因為在我的認知裡,不曠課,是對老師勞動的尊重,同時也是作為乙個當代大學生應該履行的基本義務,而在舍友的身邊我又是他們貼心的小保姆,會在那些慵懶的午後,為他們做上我拿手的小吃。如果你以為我就是這樣乙個中規中矩的偽娘,那你就錯了!哥們兒可是個純爺們兒!

既然是乙個純爺們兒,自然也會有我自己的感情生活,在來到這個傳說中的「玉公尺地中的城堡」後,我也曾向我心儀的姑娘表白了心意,結局正如你們看到的這樣~~太悲傷了~記得一位感情大師曾經說過:「**一段感情創傷最好的方式,就是開啟一段新的感情。」那麼,我的新歡是誰呢?

就是演講與口才協會呀!

在進入了口協這個大家庭以後,我結識了許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在辦各種活動的過程中,我們曾一起站在舞台之上,一身西裝,風光無限,我們也曾一起在台下,搬過桌子,擦過凳子,幹過不知多少在別人看來又髒又累的活兒,但是,我們快樂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些在別人看來是又髒又累的活兒,在我們眼中卻不以為然?因為,我們就是想憑著我們一點點的努力,一點點的付出,來讓我們的社團有一點點的不同!

今天一點點,明天一點點,你認為,最後的改變還會是那僅僅的一點點麼?

你以為我今天站在這裡競選社長這個職位,是因為他的光環麼?不,不是這樣。在我看來,社長兩字,相較光環,我認為他代表的更多的是乙份責任與擔當!

如果有幸,讓我在今後的日子裡,繼續為我所熱愛的社團效力,我一定會盡我所能,讓更多的受眾感受到演講與口才的魅力,讓更多的同學去體會到什麼叫做言之有理,言之有物,言之有序,言之有情!讓演講與口才協會繼續在中北信商,以至於更高的平台,繼續閃耀著,它不一樣的光芒!

競選演講稿

競聘演講稿是競聘者在競聘演講之前寫成的準備用作口頭發表的文稿。競聘演講的目的,就是要使聽眾對演講者有充分的了解和認識,從而鑑別其是否能勝任該職位。演講稿的撰寫,是競聘上崗演講的乙個不可忽視的重要環節,值得每一位競聘者注意。一 競聘演講稿的寫作要求 1 氣勢要先聲奪人 競聘演講的乙個重要特徵就是具有競...

競選演講稿

姚若楠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好。我是臨沂第七實驗小學六一中隊的姚若楠。期盼已久的臨沂市第五次少代會隆重召開了,這是我們全體少先隊員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能參加這屆少代會,站在紅領巾理事會主席競選的講台上,我感到無比激動,無比自豪!我以滿腔的熱情和百倍的信心參加這次競選,因為我...

競選演講稿

各位老師。學生會成員們 大家好!今天,作為學生會裡幸運兒之一的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主席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本次的競爭對手都是很有實力的學生會優秀幹部,實力不可小看,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的位置!也許,在我說出這番 豪言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