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為」主題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2021-08-30 17:40:21 字數 907 閱讀 9262

今年是實施「十二五」開局之年,也是加快推進西安(咸陽)國際化大都市建設、深化創先爭優活動的重要一年。為了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省委十一屆七次全會和市委五屆十次全會精神,進一步深化省委提出的「為民服務、創先爭優」主題實踐活動,市委決定集中一年時間在全市廣大黨員幹部中開展「為黨旗增添、為發展服務、為百姓造福」(三為)主題實踐活動,我局以實踐活動為契機,迅速召開機關全體幹部動員大會,傳達會議精神,要求全域性幹部以「三為」活動為載體,促進「三個推進」,一是推進審計理論更新、二是推進審計專案重點突破、三是推進審計範圍規範,增強「八種意識」,一是宗旨意識、二是發展意識、三是服務意識、四是政治意識、五是大局意識、六是憂患意識、七是風險意識、八是責任意識,以確保主題實踐活動扎扎實實取得實效。

開展「為黨旗增添、為發展服務、為百姓造福」主題實踐活動是貫徹落實**、省委創先爭優活動要求的重要舉措,也是加快實現富民強市目標、以實際行動慶祝建黨90周年的現實需要。開展「三為」主題實踐活動的重要意義在於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幹部進一步增強宗旨意識、發展意識和服務意識,立足崗位,轉變作風,突出實踐,有所作為,促使全市上下黨性意識大增強,服務效能大提公升,發展環境大優化,民生福祉大改善。

一是為黨旗增輝。圍繞慶祝建黨90周年這一大事,教育廣大黨員幹部進一步加強黨性修養,增強宗旨意識,強化使命感和責任感,激發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的工作熱情和創新精神,圍繞本職工作創先爭優,努力達到「五個好」、「五帶頭」的目標,以優異成績為黨旗增輝,為時代添彩。

二是為發展服務。圍繞加快咸陽發展這一要務,引導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立足職能促發展、立足崗位創一流,找準本地區、本部門在加快發展、改善民生中存在的突出問題,明確發展目標,提公升服務質量,推進工作落實,為加快發展獻計出力。

三是為百姓造福。圍繞改善民生這一重點,教育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堅持以人為本、以民為先的理念,紮實推進民生工程,切實辦好順民意、解民憂、惠民生的實事好事,讓廣大群眾共享改革發展成果。

「三為」主題實踐活動教師心得

為黨旗爭輝 為發展服務 為百姓造福 主題實踐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姓名 日期 2011.03.04 學習 為黨旗爭輝 為發展服務 為百姓造福 主題實踐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開展 三為 既 為黨旗爭輝 為發展服務 為百姓造福 主題實踐活動既是貫徹落實 省委創先爭優活動要求的重要舉措,也是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

主題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三查 三進 三解 主題實踐 活動心得體會 開展 三查 三進 三解 主題實踐活動,是推進創先爭優 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的重要舉措,是 三為 主題實踐活動的繼續和深化。也是強化幹部思想作風教育 優化投資發展環境 夯實 十二五 發展基礎的有效措施。把開展 三查 三進 三解 主題實踐活動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

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履行責任我帶頭,奉獻崗位我爭先 主題活動的認識 自我們公司開展 履行責任我帶頭,奉獻崗位我爭先 主題活動以來,領導組織我們認真地學習了檔案內容,通過學習,我們深刻地認識到這次主題活動的重要性和及時性。一 以 履行責任我帶頭,奉獻崗位我爭先 作為我們一公司的企業文化,起到了對員工的薰陶 感染和引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