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三局學習全市優化發展環境大會心得體會

2021-08-30 11:24:33 字數 766 閱讀 3279

招商三局

2023年5月6日,招商三局全體成員就全市優化發展環境大會精神進行了專門學習,通過此次學習,全體同志深化了認識,感受到責任的重大,對招商局軟環境的建設和發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

第一,要增強自身的使命感。做事要敢於負責,勇於擔當,要有搶抓機遇,加快發展的事業心,責任感。要有只爭朝夕,創先爭優,爭創一流的工作激情。

爭創幹事創業的氛圍。幹部的精神狀態是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事業心、責任感的外在表現,所以要有捨小家、顧大家的精神,甘於清貧,無私奉獻。

第二,要有中心意識和大局觀念。辦事情從全市、全區的發展大局出發,從維護群眾的根本利益出發,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觀念銘記在心。自覺做到小道理服從大道理,區域性利益服從全域性利益,一切本職工作都服從服務於發展這個第一要務。

第三,要有主動改革創新,為企業排憂解難的服務意識。遇到難事和擔責任的事情,要千方百計幫助企業說「怎麼行」,把企業的發展同自己的發展緊密結合起來。

第四,提高工作效率,轉化工作作風。單位內部要相互協調,會上會下統一,上下齊心協力,簡化審批程式,讓企業拿出最少的精力辦出最大的事情,主動為企業服務,想企業之所想。帶著感情實實在在地為企業辦實事、辦好事。

第五,解放思想,開放創新。要及時更新思想,形成努力學習的良好氛圍,增強改革開放意識,不斷學習,終生學習。學習現代化建設的基本知識,學習研究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基本知識,深入學習和深刻了解科學發展觀,並自覺運用到自己的招商工作當中,學習本職業務知識,對本崗位的工作,要做到十分精通,學習一下社會科學知識,了解當前國內外現代化的趨勢和程序,才能把握時代發展大勢,促進招商三局全面工作的進展。

中鐵三局安全措施費專案

五 勞動衛生 作業場所的防暑降溫 通風換氣 防寒 防潮裝置 設施。作業場所為通風 採光而改設的天窗和側窗。為消除作業場所粉塵 噪音及各種有害物質設定的吸塵 防塵等裝置 設施。防止輻射及輻射熱危害的裝置及隔離設施。對有害健康的作業點實行隔離的設施。在接觸粉塵 易髒 化學品 毒物的工作中,為作業人員設定...

中鐵三局橋隧公司資訊演示文稿

第 1 期 中鐵三局橋隧公司綜合部2010年1月11日橋隧公司莞惠專案各項工作全面開展 近日,橋隧公司莞惠專案各項工作全面展開。莞惠專案標段全線長4810.20雙延公尺,包括1989雙延公尺礦山法隧道,2423雙延公尺盾構區間,一座237公尺明挖車站。計畫分為四大工區,即盾構工區 常平車站工區和兩個...

中建三局嘉德專案試驗方案

目錄一 編制目的及依據 2 1.1編制目的 2 1.2編制依據 2 二 工程概況 4 2.1工程簡介 4 2.2 工程概括 5 三 施工試驗的前期準備 6 3.1人員準備 6 3.2試驗環境與裝置 6 3.3規章制度 7 3.4見證試驗室的考察與確定 7 四 試驗工作方案 8 4.1試驗流程 8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