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老師本科函授的自我鑑定

2021-08-29 03:55:30 字數 646 閱讀 5577

我是一名小學語文老師,老師作為祖國棟樑的工程師,需要不斷的學習與進步,因此我於xx年xx月開始到xx師範大學進行函授本科學習。通過***師範大學的本科函授學習,本人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高。現總結如下:

(一)思想方面:本人在函授學習期間,堅持了按時上課,認真聽取老師講課,認真做好聽課筆記,認真學習了學院開設的《中學文學史》、《20世紀中國文學通史》、《古代漢語》、《中學作文教學法》等課程,對漢語言文學有了較深層的了解和把握。特別是對學院開設的網路課程《教育學》、《心理學》的學習,使我受益匪淺,本人明白了,合格的教師不僅關注學生的學習,更關注學生的心裡,塑造健康的人格和培養樂觀上進的心態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二)業務知識:安徽師範大學函授學院的授課老師業務精湛,教學認真、負責,使本人在函授學習期間收穫頗多,大大提高了業務能力。特別是學習了《中文作文教學法》、《漢語語法》等課程後,使本人的業務大大提公升,本人把所學理論運用到教學和教育實踐中,效果效果相當不錯。

(三)專業技能:本人是一名小學語文老師,又是一名班主任。班主任的工作是管好班級,為學生營造乙個良好的學習氛圍。通過函授學習,使我學會了然後組建班級,處理突發事件等。

雖然在函授期間,我的各方面都有了乙個較大的提高,但是,學無止盡,我認為函授本科不應該是我的學習的終點,以後,我還將更努力地充實提高自己,我祖國的未來盡微薄之力。

本科函授畢業自我鑑定

本科函授畢業自我鑑定時光走過三個年輪,即將畢業的我回顧過往的足跡,點點滴滴依然清晰分明。自從2002年7月為溫師院成教院漢語言文學專業錄取後,充滿信心的我即以滿腔的鬥志全身心地投入函授學習中。上課期間,我保持以往學生時代的歷來風格,不遲到 不早退,勤做筆記,有要事則向班主任請假。在校工作期間,我一邊...

本科函授生自我鑑定

由於三年的本科函授學習,我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專業技能等方面都有較大的提高。一 思想認識 我在函授期間,能認真學習學院開設的 馬克思主義文藝理論 西方文論 中國古代文論 語言學概論 美學 等課程,對各種文學理論和語言學理論有較系統的了解和把握,對文學作品的認識有了一定的廣度和深度,彌補了以往在巨集...

學前教育函授本科自我鑑定

光陰如箭,歲月如梭,急匆匆地走過兩年半年輪,即將函授畢業的我,點點滴滴依然清晰分明。自從xx年年被山東理工大學成教學院學前教育專業錄取後,充滿信心的我即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函授學習中。上課期間,我堅持不遲到 不早退,勤做筆記,按時完成作業,有要事則向班主任請假。在單位工作期間,我一邊認真備課,一邊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