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函授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2-12-01 00:27:02 字數 518 閱讀 8510

三一文庫(自我鑑定/畢業生自我鑑定

為適應新形勢,迎接新挑戰,我有幸於xx年被合工大成教院錄取,成為合肥工業大學的一名函授生,開始了三年的「工學」之路。在這三年的函授學習的日子裡,本人始終堅持以「****」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學習專業理論知識,以更加充滿自信和更大青春活力踐行於實際工作中去。

1、以紮實的作風對待學習。三年來,本人認真遵守班級管理紀律,做到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曠課,有事履行手續的要求,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並積極響應校方要求加強閒暇時間的自我學習,以彌補短期函授所達不到的教學效果,通過努力,本人很優秀地通過學校的各門功課的考核,無一門功課補考,受到學校老師的讚賞。

2、以行之有效的方法創新「工作+學習」新模式。為「工學」兩不誤,我一直利用節假日空閒時間來學習,並積極把三年來學習的專業新知識和優良新作風帶到工作中去,以創新新方法和新模式出色地完成了每項工作,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誇獎。

三年的函授學習生活即將過去,但學無止境,本人一定以此次學習為經驗,以工大的優良教學理念為指導,加強理論學習,踏實工作作風,做一名優秀的人民公僕。

函授畢業生自我鑑定

為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能力,我參加了xx年的 高考,考取了曲阜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於是開始了三年的學習。通過學習,本人各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高。一 政治思想上 本人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神聖的教育事業。函授期間,我努力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培養自己的...

函授畢業生自我鑑定

通過三年的本科函授學習,本人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專業技能等方面 都有較大的提高。現概括如下 一 思想認識 本人在函授期間,能認真學習學院開設的 馬克思主義文 藝理論 西方文論 中國古代文論 語言學概論 美學 等 課程,對各種文學理論和語言學理論有較系統的了解和把握,對文學作品的認 識有了一定的廣度...

函授畢業生自我鑑定

為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能力,我參加了2005年的 高考,考取了曲阜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於是開始了三年的學習。通過學習,本人各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高。本人在本科函授學習階段,思想進步,認真學習,努力鑽研專業知識,畢業之際,回顧三年來的學習 工作以及生活,自我鑑定如下 一 政治思想上 在政治思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