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專業函授本科畢業生自我鑑定樣本

2021-03-10 06:36:49 字數 770 閱讀 5033

藥學專業函授本科畢業生自我鑑定樣本(二):

我學的藥學專業,三年的大學生活和社會實踐使我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使我掌握了深厚的藥學專業知識,我不僅學習了藥物化學,藥物分析,藥理學,藥劑學等專業知識,還學習了其它的基礎醫學知識,還積極在課外的實踐和實習中,提高自己的操作動手能力和技術。並通過了英語**,具備了一定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熟悉計算機的理論和應用技術,如office等操作。

除了專業學習之外,我還重視社會實踐活動,到校外參加勤工助學工作,暑假期間參加暑假工,通過社會實踐來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和工作水平,還常參加各種社會志願活動等。我曾在xx藥業股份****實習,初步掌握了藥品的檢測和取樣方法,了解了顆粒車間,片劑車間和膠囊車間的工藝流程及生產的管理等,並受到實習單位的一致好評。

當然,還存在很多不足之處,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我將繼續努力,改進缺點不足,改善學習方法,提高理論水平,在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乙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我注重學術的理念:崇尚學術,營造發揚學術民-主和學術自由、重視學術成就的濃郁學術氛圍。只有堅持這種理念,才能不斷取得科學研究的豐碩成果,才能不斷提高自身的學術水平和知識質量,知識創新和文化傳播等做出應有貢獻。

作為年輕應屆畢業生,我知道自己的工作經驗還很缺乏,但我的工作熱情、適應能力、專業知識、基本素質值得依賴。在工作生涯裡,我將會心飽滿的熱情投身到工作中,吸收更多的工作經驗,學習更多的與專業以外的知識.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上都會學習學習再學習。

本科函授畢業生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 畢業生自我鑑定 為適應新形勢,迎接新挑戰,我有幸於xx年被合工大成教院錄取,成為合肥工業大學的一名函授生,開始了三年的 工學 之路。在這三年的函授學習的日子裡,本人始終堅持以 和 科學發展觀 為指導,認真學習專業理論知識,以更加充滿自信和更大青春活力踐行於實際工作中去。1 以紮實...

本科畢業生自我鑑定

二是與同學的聯絡還不夠緊密,和同學交流較少,主要原因是自己作息的時間安排上不夠合理,未能十分有效地工作與學習,導致時間使用的緊張,無意中減少了與同學交流的時間。其次,由於自己性格比較內向,不善言談,又擔心找同學交流會打擾他們的休息,造成沒能積極主動的和同學進行交流 了解同學們的所感所想。三是在工作中...

本科畢業生自我鑑定

四年的得失,四年的大學生活記錄了我成長的點點滴滴。感謝我的母校,謝謝你孕育了乙個成長的我,我會勝不驕,敗不餒,繼續努力,不斷進取,爭創高峰。在走向畢業後的社會工作之前,我為我的學習成果做了如下的下自我鑑定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