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三好學生評選方案及總結

2021-03-10 06:35:46 字數 685 閱讀 5542

小學評選縣三好學生工作總結

一、指導思想:

為促進我校學生全面發展,激勵學生提高綜合素質,提高學校德育工作的實效性,堅持公開公正、師生共同參與的原則,開展三好學生評選工作

二、領導小組:

組長:副組長:

成員:各班班主任

三、評選標準:

本學年度的「三好學生」的評選標準按照《關於開展2011-2012學年度縣三好學生評選工作的通知》的標準進行。

四、評選辦法:

(一)「三好學生」的評選將繼續採用「疊加評選法」。要求學生從思想品德、學習、體育衛生等,各方面在學校起模範帶頭作用,同時達到《學生體質健康標準》「良好」等級及以上者,方可評為 「三好學生」。

(二)評選工作嚴格履行民主評選的程式。整個評選工作在學校德育工作領導小組領導下,由教導處牽頭,少先大隊共同組織實施。

(1)在班主任的指導下,先由學生個人小結。

(2)由教導處公布文化課和體育課成績以及美育、勞動教育考核成績。

(3)符合條件的同學在班級內交流,在交流的基礎上,班委會組織學生和科任教師進行無記名投票,當場公布投票結果,產生出「三好學生」的推薦名單,將推薦名單及投票結果報教導處備案。

(4)經學校德育工作領導小組研究確定後,在學校公示欄張榜公示5個工作日後填表上報審批。

我校力爭做到科學民主、公平、公正,正真的將工作落到實處,並將我校「爭先創優」活動提高到乙個新的台階。

三好學生評選方案

橫縣橫州鎮中心學校 本校 三好學生評選方案 一 三好學生條件 一 思想品德好 1.熱愛社會主義祖國,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關心時事政治,具有科學的世界觀。2.遵紀守法,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嚴以律己,為人誠實,思想品德好。3.熱愛學校,關心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助人為樂。4...

三好學生評選方案

二 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學習風氣濃厚,創新精神強,積極開展各種學習活動。同學之間互相幫助,學習方法科學,學習成績穩步提高,考試無作弊現象。三 積極開展文體活動,個人和環境衛生搞得好,有良好的衛生習慣和健康的身心素質。全體學生都能達到 學生體質健康標準 四 積極組織開展社會實踐等集體活動,已形成參加...

三好學生評選方案

鄒平雙語學校關於做好推選市級 三好學生 優秀學生幹部 的實施方案 根據市區通知在2011年普通中學評選 三好學生 優秀學生幹部 的決定,根據我校情況特制訂好下評選方案,希望遵照執行。一 評選根據 1 按照關於在全市中小學初中生中開展創評 三好 學生,優秀幹部的有關規定執行。2 在公平 公正 公開的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