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函授畢業自我鑑定

2023-02-15 20:33:07 字數 502 閱讀 3279

本科函授畢業自我鑑定時光走過三個年輪,即將畢業的我回顧過往的足跡,點點滴滴依然清晰分明。

自從2023年7月為溫師院成教院漢語言文學專業錄取後,充滿信心的我即以滿腔的鬥志全身心地投入函授學習中。上課期間,我保持以往學生時代的歷來風格,不遲到、不早退,勤做筆記,有要事則向班主任請假。在校工作期間,我一邊認真備課,做好自己的教學本職工作,努力把學生教好;一邊也不忘溫州師院的任課教授的囑咐,充分利用自己的閒暇時間,把函授時不能作具體解說的書本知識理解消化。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學習上的毫不懈怠使我能從容應付每一次考試,並取得不錯的成績。

我熱愛自己所學的中文專業,更愛神聖的教育事業,我努力培養自己的文學興趣,積累一定的文學功底,希望能將自己的才華奉獻於祖國教育的土壤中。同時,我也熱愛自己的班

級,我與班級中的同學能和睦相處,且關係融洽。班中事務亦是主動參與,且樂此不疲。因為我相信,樂於助人乃快樂之本。

還記得開學第一天副院長把我們這些學員讀書目的歸納為:一拿文憑,二長知識,三交朋友。確實,三年寒窗的我亦有所收穫。

本科函授畢業生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 畢業生自我鑑定 為適應新形勢,迎接新挑戰,我有幸於xx年被合工大成教院錄取,成為合肥工業大學的一名函授生,開始了三年的 工學 之路。在這三年的函授學習的日子裡,本人始終堅持以 和 科學發展觀 為指導,認真學習專業理論知識,以更加充滿自信和更大青春活力踐行於實際工作中去。1 以紮實...

函授畢業自我鑑定

為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能力,我參加了2005年的 高考,考取了曲阜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於是開始了三年的學習。通過學習,本人各方面都 有了較大的提高。一 政治思想上。本人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 神聖的教育事業。函授期間,我努力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培...

函授畢業自我鑑定

為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能力,我參加了 高考,考取了貴州省函授教育學院學前教育專業,於是開始了三年的函授學習。通過學習,本人各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高。一 政治思想上 本人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函授期間,我努力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培養自己的學習興趣。尊敬師長,熱愛自己的班級,與班級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