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科函授畢業自我鑑定

2021-03-15 03:10:56 字數 3060 閱讀 5271

時光走過三個年輪,即將畢業的我回顧過往的足跡,點點滴滴依然清晰分明。

自從20xx年7月為溫師院成教院漢語言文學專業錄取後,充滿信心的我即以滿腔的鬥志

全身心地投入函授學習中。上課期間,我保持以往學生時代的歷來風格,不遲到、不早退,

勤做筆記,有要事則向班主任請假。在校工作期間,我一邊認真備課,做好自己的教學本

職工作,努力把學生教好;一邊也不忘溫州師院的任課教授的囑咐,充分利用自己的閒暇

時間,把函授時不能作具體解說的書本知識理解消化。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學習上的毫

不懈怠使我能從容應付每一次考試,並取得不錯的成績。

我熱愛自己所學的中文專業,更愛神聖的教育事業,我努力培養自己的文學興趣,積累

一定的文學功底,希望能將自己的才華奉獻於祖國教育的土壤中。同時,我也熱愛自己的班

級,我與班級中的同學能和睦相處,且關係融洽。班中事務亦是主動參與,且樂此不疲。因

為我相信,樂於助人乃快樂之本。

還記得開學第一天副院長把我們這些學員讀書目的歸納為:一拿文憑,二長知識,三

交朋友。確實,三年寒窗的我亦有所收穫。

友情至上

20xx年2月10日

#from 2016最新本科函授畢業自我鑑定來自 end#

為適應新形勢,迎接新挑戰,我有幸於2xx-x年被合工大成教院錄取,成為合肥工業大學的一名函授生,開始了三年的"工·學"之路。2016最新本科函授畢業自我鑑定2016最新本科函授畢業自我鑑定。在這三年的函授學習的日子裡,本人始終堅持以"***x"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學習專業理論知識,以更加充滿自信和更大青春活力踐行於實際工作中去。

1、以紮實的作風對待學習。三年來,本人認真遵守班級管理紀律,做到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曠課,有事履行手續的要求,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並積極響應校方要求加強閒暇時間的自我學習,以彌補短期函授所達不到的教學效果,通過努力,本人很優秀地通過學校的各門功課的考核,無一門功課補考,受到學校老師的讚賞。

2、以行之有效的方法創新"工作+學習"新模式。為"工·學"兩不誤,我一直利用節假日空閒時間來學習,並積極把三年來學習的專業新知識和優良新作風帶到工作中去,以創新新方法和新模式出色地完成了每項工作,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誇獎。

三年的函授學習生活即將過去,但學無止境,本人一定以此次學習為經驗,以工大的優良教學理念為指導,加強理論學習,踏實工作作風,做一名優秀的人民公僕。

時光飛逝,光陰荏苒,轉眼間我參加的歷時三年的湖北大學本科函授學習已近尾聲,即將畢業的我回顧過往的足跡,點點滴滴依然清晰分明。

一、苦盡甜來,感覺真好。

三年前的**高考的情景至今仍歷歷在目,曾記那時,正逢自己剛剛擔任班主任兼任學校電工,工作上任務繁重,休息日都被學校加班擠去了,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少之甚少。那段時間,好幾次有放棄這次入學考的機會,但憑著毅力還是堅持下來,每晚挑燈夜戰,系統複習,終於順利過了**高考關。為自己能有幸成為湖北大學的學員而倍感慶幸,現又即將完成學業,心裡總感到有一種"苦盡甜來 "的滋味,付出後的成功使內心更充實。

這也正應驗了"決心即力量,信心即成功"這句名言的內涵。2016最新本科函授畢業自我鑑定文章2016最新本科函授畢業自我鑑定出自wk-78500000570106.html,此鏈結!。

二、精彩教學,回味無窮。雖然這種函授學習比起全日制學生上課的時間要有限得多,但我本著積極的求學態度,已在聽課之餘真切地感受到,並且讚嘆過十多位授課老師的講課之精彩,他們既高-瞻遠矚,又激-情洋溢;既有系統淵博的知識,又有生動形象的例項;既對理論進行系統傳授,又對現實加以深入剖析......使我們每位聽課者有幸在愉悅的氛圍中接受高質量的學習。

三、函授三年,感受頗多自從xx年3月為湖北大學成教院物理專業錄取後,充滿信心的我即以滿腔的鬥志全身心地投入函授學習中。通過三年的本科函授學習,本人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專業技能等方面都有較大的提(2016大學生自我鑑定)高,具體概括如下:

(一)思想認識:本人在函授期間,能認真學習學院開設的《馬克思主義哲學》、《中學物理教學方法》、《中學物理教學概論》、《物理學史》等課程,對各種物理學理論和物理學發展史有較系統的了解和把握,對物理教學理論的認識有了一定的廣度和深度,彌補了以往在巨集觀把握上的不足,拓展了在微觀審視上的優勢,提公升了自身處理物理教材的能力,更新了教育觀念,提高了思想認識。在思想上:

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了更為深刻的認識。

(二)業務知識:在函授上課學習期間,我保持以往學生時代的歷來風格,不遲到、不早退,勤做筆記。在校工作期間,我一邊認真備課,做好自己的教學本職工作,努力把學生教好;一邊也不忘湖北大學的任課教授的囑咐,充分利用自己的閒暇時間,把函授時不能作具體解說的書本知識理解消化。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學習上的毫不懈怠使我能從容應付每一次考試,並取得不錯的成績。三年的函授學習,雖然面授時間短,平時教學任務繁重,沒有很多的時間作深入的思考,但覺得還是有較大的收穫:

特別是通過對《現代物理》、《電動力學》、《數位電路》、《近代物理實驗》、《理論力學》、《計算機操作技巧》等的學習,使本人在過去的基礎上,有乙個較完整的框架把握,對以前在專科階段學習的知識有個反芻的機會,對知識有進一步的理解,自身素質有進一步的提高。實話實說,雖然很多知識在課堂上用不著,但作為乙個新課程背景下的教師,你要倒給學生一杯水,你自己必須有好幾桶水,而且必須是一條源源不斷、永不乾涸的河水。這些知識使本人高屋建瓴,提公升了對教材的巨集觀把握和微觀處理的整合能力。

時光走過三個年輪,即將畢業的我回顧過往的足跡,點點滴滴依然清晰分明。

自從xx年x月為溫師院成教院漢語言文學專業錄取後,充滿信心的我即以滿腔的鬥志全身心地投入函授學習中。上課期間,我保持以往學生時代的歷來風格,不遲到、不早退,勤做筆記,有要事則向班主任請假。在校工作期間,我一邊認真備課,做好自己的教學本職工作,努力把學生教好;一邊也不忘溫州師院的任課教授的囑咐,充分利用自己的閒暇時間,把函授時不能作具體解說的書本知識理解消化。

2016最新本科函授畢業自我鑑定自我鑑定。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學習上的毫不懈怠使我能從容應付每一次考試,並取得不錯的成績。

我熱愛自己所學的中文專業,更愛神聖的教育事業,我努力培養自己的文學興趣,積累一定的文學功底,希望能將自己的才華奉獻於祖國教育的土壤中。同時,我也熱愛自己的班級,我與班級中的同學能和睦相處,且關係融洽。班中事務亦是主動參與,且樂此不疲。

因為我相信,樂於助人乃快樂之本。

還記得開學第一天副院長把我們這些學員讀書目的歸納為:一拿文憑,二長知識,三交朋友。確實,三年寒窗的我亦有所收穫。

本科函授畢業自我鑑定

本科函授畢業自我鑑定時光走過三個年輪,即將畢業的我回顧過往的足跡,點點滴滴依然清晰分明。自從2002年7月為溫師院成教院漢語言文學專業錄取後,充滿信心的我即以滿腔的鬥志全身心地投入函授學習中。上課期間,我保持以往學生時代的歷來風格,不遲到 不早退,勤做筆記,有要事則向班主任請假。在校工作期間,我一邊...

2023年本科畢業自我鑑定

我的理念是 在年輕的季節我甘願吃苦受累,只願通過自己富有激情 積極主動的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並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貢獻 作為初學者,我具備出色的學習能力並且樂於學習 敢於創新,不斷追求卓越 作為參與者,我具備誠實可信的品格 富有團隊合作精神 作為領導者,我具備做事幹練 果斷的風格,良好的溝通和人際協調能力...

本科函授畢業生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 畢業生自我鑑定 為適應新形勢,迎接新挑戰,我有幸於xx年被合工大成教院錄取,成為合肥工業大學的一名函授生,開始了三年的 工學 之路。在這三年的函授學習的日子裡,本人始終堅持以 和 科學發展觀 為指導,認真學習專業理論知識,以更加充滿自信和更大青春活力踐行於實際工作中去。1 以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