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實習期自我鑑定

2023-02-15 20:33:03 字數 615 閱讀 4980

一名實習會計,在得到三個月實習機會的時候對自己來說是乙份欣喜,更是一種最實際的鍛鍊。在實習結束,你的心得有哪些,可以通過乙份實習期自我鑑定來表述,以下則為會計實習期自我鑑定范文,可供參考。

實習期自我鑑定范文:轉眼之間,三個月的試用期就要過去,回首展望,雖沒有轟轟烈烈的戰果,但也算經歷了一段不平凡的考驗和磨礪。 一下是我對三個月來的工作總結:

實習期的工作可以分以下三個方面:

(4) 作為基層管理者,我充分認識到自己既是乙個管理者,更是乙個執行者,是集團財務管理部對外的乙個視窗。要想做好財務工作,除了熟悉業務外,還需要負責具體的工作及業務,首先要以身作則,這樣才能保證在目前的情況下,大家都能夠主動承擔工作。

新的工作崗位意味著新的起點、新的機遇、新的挑戰,本人決心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將向財務精細化管理進軍,精細化財務管理需要「確保營運資金流轉順暢」、「確保投資效益」、「優化財務管理手段」等,這樣,就足以對公司的財務管理做精做細。

要以「細」為起點,做到細緻入微,對每一崗位、部門的每一項具體的業務,都建立起一套相應的成本歸集。並將財務管理的觸角延伸到公司的各個經營領域,通過行使財務監督職能,拓展財務管理與服務職能,實現財務管理「零」死角,挖掘財務活動的潛在價值。

以上是自己實習期的工作總結,望閱。

2019會計實習期自我鑑定

會計是一門應用性科學,也是一項重要的經濟管理工作,更是加強經濟管理 提高經濟效益的重要手段,會計實習期自我鑑定。經濟管理離不開會計,經濟越發展會計工作就顯得越發重要。在xx單位財務部門實習的這段期間,我熟知各項準則,更加熟練操作各項財務軟體及辦公軟體。主要負責單位日常費用報銷過程中的單據審核 現金收...

實習期自我鑑定

六個月的工作經歷,讓我深深體會到了轉換工作思維和重新定位的重要性,從學生到職員,從學校到企業,從理論到實踐就是乙個既短暫又漫長的過程,身份可以從瞬間轉換,但是思想要經過漫漫的洗禮,因此其過程也是不容易的,但是值得欣喜的是在領導 同事和朋友的指導 幫助和關心下工作已經入手,生活已經進入軌道。時時刻刻有...

員工實習期工作自我鑑定

轉眼間在部門實習和工作已有一年半的時間了,在段時間裡,在領導的指導 關心培養下,在同事的支援幫助 密切配合下,使我在自身技術積累 工作經驗 問題的分析與解決能力方面都有提高,但是還有很多需要繼續積累和學習的地方。現將各方面的工作自我鑑定如下 一 自身學習方面 在工作過程中,我深深感到加強自身學習 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