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滿自我鑑定

2021-09-01 11:59:32 字數 737 閱讀 5964

在經營管理方面,以合同為基礎。掌握合同中的各項條款,明確我方的職責,同時也利用好合同進行變更、簽證、索賠等二次經營,為專案獲取更大利潤。加強對成本、進度、質量的控制,使三者能夠協調統一。

為了做好這些,我們深入民工內部,了解工人的生產效率、技能水平以及勞動報酬,這些都為整個工程的預算、工期安排、質量管理提供了依據。在其他各項管理中對外以合同為基礎,對內以《專案管理手冊》為參照,確保工程有序高效的進行。

在溝通協調方面,雖然自己處理的都是一些小事,但還是有些感觸和心得。現場施工中牽扯的層面較多,而且各方的立場也不一致,甚至產生衝突,所以要想協調好他們必須先明確之間的利益關係。在與其溝通的時候盡量以對方的立場為出發點,順著自己的思路,最終實現目的。

在現場各項工作的協調中要推行共贏的理念,明確各方對立統一的關係,找到共同的目標,這樣才能集中力量推動工程建設的高效進行。

三、自身存在的不足與今後努力方向

在這一年中雖然收穫很多,但也發現自身的許多不足。主要是有時心靜還顯浮躁,在個別方面還不夠紮實。偶爾校園裡的理想主義還在作祟,使得有些工作只追求理論的完美而脫離實際。

當然還有別的許多不足,這些我都會牢記於心,在今後的工作中努力改正。爭取化浮躁為創造,化理想主義為精益求精。

儘管這一年我成長很多,但是與自己心中的目標還有很大差距,這也是我將繼續前進毫不鬆懈的動力。要想在中建的舞台上有所作為,在自己的事業上有所成就,還路遙事艱,任重道遠。但是不論怎樣我還會堅定入職報告中的誓言:

「志存高遠,腳踏實地」,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優秀的專案管理者。

實習期自我鑑定

六個月的工作經歷,讓我深深體會到了轉換工作思維和重新定位的重要性,從學生到職員,從學校到企業,從理論到實踐就是乙個既短暫又漫長的過程,身份可以從瞬間轉換,但是思想要經過漫漫的洗禮,因此其過程也是不容易的,但是值得欣喜的是在領導 同事和朋友的指導 幫助和關心下工作已經入手,生活已經進入軌道。時時刻刻有...

實習期間自我鑑定

時間一轉眼,已經離開了學校到外實習,在外的實習不像在學校的日子,在實習當中,會遇到一些困難,會遇到挫折,在這當中有酸 有甜,千滋百味。對實習生而言,實習可以使每乙個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嘗試不同的工作,扮演不同的社會角色,逐步完成職業化角色的轉化,發現自己真實的潛力和興趣,以奠定良好的事業基礎,也為自我成...

實習期考核自我鑑定

我xx年7月從學校畢業參加工作,到現在已經一年了。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從一名學生轉變成為一名工程技術人員,最大的感觸就是做事要務實。我思想上繼續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遵守院裡各項規章制度,與同事們和睦相處,關心時事,並積極參加院內和黨支部組織的各項活動。業務方面,我在質檢中心綜合檢驗部工作。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