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間自我鑑定

2022-01-04 14:35:43 字數 752 閱讀 5395

時間一轉眼,已經離開了學校到外實習,在外的實習不像在學校的日子,在實習當中,會遇到一些困難,會遇到挫折,在這當中有酸、有甜,千滋百味。

對實習生而言,實習可以使每乙個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嘗試不同的工作,扮演不同的社會角色,逐步完成職業化角色的轉化,發現自己真實的潛力和興趣,以奠定良好的事業基礎,也為自我成長豐富了閱歷,促進整個社會人才資源的優化配置。

對我而言是一件幸事,通過實習工作了解到工作的實際需要,使得學習的目的性更明確,得到的效果也相應的更好。

在實習中,我在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和支援下取得了一定的進步,但我深知自己還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知識不夠全面,工作方式不夠成熟。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做得更好,加強理論學習,積累專案經驗,不斷調整自己的思維方式和工作方法,在實踐中磨練自己、鍛鍊自己,成為一名好的的員工。

1、自主學習

只要我想學習,學習的機會還是很多的,可以從老員工那裡學到我想學的,讓我少走彎路;而我所要做的只是要了解哪些是我所需要了解的,哪些是我感興趣的。

2、為人處事

作為學生面對的無非是同學、老師、家長,而工作後就要面對更為複雜的關係。無論是和領導、還是同事,我都要做到妥善處理,多溝通,並要設身處地從對方角度換位思考,而不是只是考慮自己的事。

3、團隊精神

工作往往不是乙個人的事情,是乙個團隊在完成乙個專案,在工作的過程中如何去保持和團隊中,其他同事的交流和溝通也是相當重要的。

在實習的時候,我深感自己的不足,我會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更加努力,取長補短,需心求教。相信自己會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得心應手,表現更加出色!

實習期滿自我鑑定

在經營管理方面,以合同為基礎。掌握合同中的各項條款,明確我方的職責,同時也利用好合同進行變更 簽證 索賠等二次經營,為專案獲取更大利潤。加強對成本 進度 質量的控制,使三者能夠協調統一。為了做好這些,我們深入民工內部,了解工人的生產效率 技能水平以及勞動報酬,這些都為整個工程的預算 工期安排 質量管...

實習期自我鑑定

六個月的工作經歷,讓我深深體會到了轉換工作思維和重新定位的重要性,從學生到職員,從學校到企業,從理論到實踐就是乙個既短暫又漫長的過程,身份可以從瞬間轉換,但是思想要經過漫漫的洗禮,因此其過程也是不容易的,但是值得欣喜的是在領導 同事和朋友的指導 幫助和關心下工作已經入手,生活已經進入軌道。時時刻刻有...

教學工作實習期間的自我鑑定

實習期間,在xx學校各位領導和有關老師的幫助 指導下,我順利地完成了教育實習任務。下面,就此期間自己在教學實習和班主任實習等方面的工作做乙個簡單的自我鑑定 一 教學與班主任工作見習。這是首周的任務,目的是熟悉實習學校 班級的基本情況,接受指導老師的點撥,並隨班聽課,作好聽課筆記,積累教學經驗,為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