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考核自我鑑定 1

2022-11-09 09:12:02 字數 641 閱讀 7776

我xx年7月從學校畢業參加工作,到現在已經一年了。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從一名學生轉變成為一名工程技術人員,最大的感觸就是做事要務實。我思想上繼續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遵守院裡各項規章制度,與同事們和睦相處,關心時事,並積極參加院內和黨支部組織的各項活動。

業務方面,我在質檢中心綜合檢驗部工作。在這裡,我學習檢測試驗所依據的各種安全和效能標準,了解各種儀器裝置的操作規程,熟悉每項試驗的條件和步驟,以及檢驗原始記錄和檢驗報告的各項規範要求。

部門裡的檢測工作最多的就是依據gb12021.4-xx及gb/t4288-xx進行洗衣機效能檢測試驗和能效分等分級檢測,由於今年3月1日洗衣機強制貼上能效標識,在xx年底xx年初的這三個月多里是最忙碌的時候,也是最鍛鍊人的時候。這段時間各種型別的洗衣機基本上都檢測過,感覺自己這段時間進步了很多。

安全方面的試驗雖然不多,但每次我也都認真的去做,我在**及部門同事的指導下做過座便器和空氣淨化器等清潔器具的試驗。

除了學習標準和做試驗外,我參加了多次院內組織的培訓,開闊了眼界,也學到了很多新知識。

另外,主任還安排我做一些關於標準方面的工作。翻譯了iec加濕器安全的特殊要求原版標準,還負責十個新建標準的格式稿草案。

總之,我會繼續努力學習、踏實工作,把各項技術學到手、掌握牢。並感謝主任、**及部門同事對我的幫助和指導。

實習期考核自我鑑定

我xx年7月從學校畢業參加工作,到現在已經一年了。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從一名學生轉變成為一名工程技術人員,最大的感觸就是做事要務實。我思想上繼續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遵守院裡各項規章制度,與同事們和睦相處,關心時事,並積極參加院內和黨支部組織的各項活動。業務方面,我在質檢中心綜合檢驗部工作。在這裡...

實習期滿自我鑑定

在經營管理方面,以合同為基礎。掌握合同中的各項條款,明確我方的職責,同時也利用好合同進行變更 簽證 索賠等二次經營,為專案獲取更大利潤。加強對成本 進度 質量的控制,使三者能夠協調統一。為了做好這些,我們深入民工內部,了解工人的生產效率 技能水平以及勞動報酬,這些都為整個工程的預算 工期安排 質量管...

實習期自我鑑定

六個月的工作經歷,讓我深深體會到了轉換工作思維和重新定位的重要性,從學生到職員,從學校到企業,從理論到實踐就是乙個既短暫又漫長的過程,身份可以從瞬間轉換,但是思想要經過漫漫的洗禮,因此其過程也是不容易的,但是值得欣喜的是在領導 同事和朋友的指導 幫助和關心下工作已經入手,生活已經進入軌道。時時刻刻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