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期考核鑑定表自我鑑定

2021-03-03 22:19:26 字數 781 閱讀 9184

自去年7月份工作以來,在單位領導的精心培育和教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思想上,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國家的各項法規。積極倡導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樹立新觀念,注意運用新知識、新文化、從而不斷提高個人政治修養,增強分析問題解決問題,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

工作上,做事認真負責,有責任心。嚴格遵守我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腳踏實地的工作,努力做到最好,工作始終以「熱心、細心」為準則。

堅持在工作中敢於講原則、堅持原則。紮實做好財務基礎工作。

學習上,虛心好學,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夠虛心向富有經驗的前輩請教,善於思考,能夠舉一反三。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取。自從參加工作以來,我從沒有放棄學習理論知識和業務知識。

由於我畢業的財校屬於大專,剛工作我就利用業餘時間自學本科,並於2011九月參加**高考,順利考入吉林長春財經大學函授班,同時,我還利用業餘時間,狠下苦功,抓緊學習,為參加2023年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積極準備。

在生活上:有較強的環境適應能力,能很快融入集體。樂於助人,團結同事,始終保持這樂觀向上的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

最後,我想說的是,雖然自己在見習期間學到了很多東西,但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認識到自己在思想觀念上存在著差距,認識到要提高工作效率,還需要進一步增強事業心和責任感,不斷改進工作作風,堅持科學的態度和求實的精神,兢兢業業地做好各項工作。同時嚴格要求自己,始終保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以熱忱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未來的工作中去。

見習期考核的自我鑑定

篇一 見習期考核自我鑑定 思想上,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國家的各項法規。篇四 見習期考核自我鑑定 自從到無錫匯思益德人力資源 已有一半年的時間了,從中我深深地感受到匯思文化的底蘊與魅力,讓我很快得融入到匯思這個年輕 快樂 進取的團隊來,快樂的工作與學習。在...

見習期實習鑑定表自我鑑定

2017 09 20見習期自我鑑定一六個月瞬息即過,在這近半年的工作和學習中,我深深體會了實踐經驗與理論知識的巨大差異,也明白了團隊的力量和魅力。因此,認識並融入這個團體,向導師學習知識和技巧,向前輩請教經驗,一直是對自己的要求。在這個過程中,領導和導師給了我足夠的寬容和耐心,無論是思想上還是工作上...

銀行見習期考核鑑定

閉於我那樣乙個從大年夜教走出去工婦借沒有算少的新人去講,正在工做中借是會碰到許多那樣那樣的成績,包羅工做圓法和與人熱暄圓裡的,正在那段工婦中,我曾經正在那些圓裡有了少足的前進,而且本人的心計心情形狀曾經完整從教生形狀轉釀成乙個社會人了。我念本人之所以能夠比較快天完成那種轉換,跟我們興業銀止有著的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