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期考核的自我鑑定

2022-11-30 09:54:05 字數 888 閱讀 1407

篇一:見習期考核自我鑑定

思想上,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國家的各項法規。

篇四:見習期考核自我鑑定

自從到無錫匯思益德人力資源****已有一半年的時間了,從中我深深地感受到匯思文化的底蘊與魅力,讓我很快得融入到匯思這個年輕、快樂、進取的團隊來,快樂的工作與學習。

在見習期間,心情有時還顯浮躁,做事偶爾還有粗心;這兩點我在以後的工作中,努力克服,不斷改進,我相信:通過踏踏實實做事,謙虛低調做人,並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自己會得到很好的成長,也會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是乙個工作踏實、積極進取、充滿自信和決心的人。作為積極樂觀新時代青年,我不會因為自己的大專文憑而失去自信,反而我會更加迫切嚴格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不斷完善和提高自我,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篇五:見習期考核自我鑑定

自從參加工作以來,在思想方面,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積極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在行動上,我通過閱覽各種報刊雜誌關心國家大事,積極服從黨團組織的正確指導,遵守各項紀律;群眾關係密切,思想覺悟有了前所未有的提高。

在工作上,我尊重領導,團結同事。積極認真負責,全身心投入工作,從畢業至今,能獨立完成如:綜合樓、教學樓、辦公樓的建築方案設計以及居住小區的規劃、廠區規劃等多種型別的設計,實現了從理論知識轉變位實踐應用的飛躍。

為我以後置身於規劃建築事業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在學習上,我不斷的擴充套件自己的知識面,努力的學習了在學校裡學不到的實踐經驗,並不斷的虛心向其他同事學習,我還注重交際的培養,注重業務能力的提高,積極配合同事,領導完成各項工作,並取得良好的成績。通過不斷的學習,來完善自己。以便在將來能夠更好的為社會做貢獻。

在生活上,我樂於助人,利用工作之餘不斷豐富自己的業餘時間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參加體育鍛煉,始終保持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

見習期考核鑑定表自我鑑定

自去年7月份工作以來,在單位領導的精心培育和教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思想上 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思想上,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國家的各項法規。積極倡導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樹立新觀念,注意運用新知...

銀行見習期考核鑑定

閉於我那樣乙個從大年夜教走出去工婦借沒有算少的新人去講,正在工做中借是會碰到許多那樣那樣的成績,包羅工做圓法和與人熱暄圓裡的,正在那段工婦中,我曾經正在那些圓裡有了少足的前進,而且本人的心計心情形狀曾經完整從教生形狀轉釀成乙個社會人了。我念本人之所以能夠比較快天完成那種轉換,跟我們興業銀止有著的優秀...

見習期的自我鑑定

時光荏苒,回憶即將過去的一年見習期,在各級領導及各位同事的關心指導下,我積極熟悉各項工作,努力掌握工作方法,踏實完成領導分配的各項任務,但也存在一些不足,現將個人情況鑑定如下 1.能夠積極學習理論知識,提高綜合素質。認真學習黨的十七屆三中全會精神,積極參加市局組織的黨員輪訓及處裡各種政治理論學習及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