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畢業自我鑑定

2022-11-03 16:39:04 字數 646 閱讀 3658

兩年半的函授學習和社會實踐是我不斷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的乙個過程,本

人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思想認識方面:本人在函授期間,能認真學習學院開設的《土木工程施工技術》、《結構力學》等課程,對各種專業理論知識有了較系統的了解和把握,並在實際工作中靈活應用,積極思考,不斷學習。

業務知識方面:兩年半的函授學習,實質上面授只有三個月左右。時間雖短,但本人覺得受益還是很大的。

覺得自己的理論水平提公升了許多。平時,會不由自主地把所學的理論知識運用到自己的實際工作中去,效果都是相當不錯的。工作之餘,也在不斷地思考所學的理論知識。

函授本科的文憑不應該是我們追求的終點,而是我們走向新生活,尋求更高發展的新的起點。我們應該以函授本科為新的起點,向更高的知識境界繼續攀登,並以此作為回報社會的資本和依據。

通過這2年半的認真學習,我開始更加關心時事政治,對黨和國家的理論、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領會,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提高了個人素養和道德品質。

幾年的函授學習經歷,使我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和學習方法。讓我逐漸學會了該如何面對新知識進行自學,然後對其進一步深入理解、掌握和運用。在邊工作邊學習中,我合理安排空閒時間,認真研讀教材,然後整理有關要點、重點做好筆記,做到理論聯絡實際,學以致用。

我想這些學習的方法和習慣,將會使我受益終生。

函授畢業自我鑑定

為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能力,我參加了2005年的 高考,考取了曲阜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於是開始了三年的學習。通過學習,本人各方面都 有了較大的提高。一 政治思想上。本人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 神聖的教育事業。函授期間,我努力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培...

函授畢業自我鑑定

為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能力,我參加了 高考,考取了貴州省函授教育學院學前教育專業,於是開始了三年的函授學習。通過學習,本人各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高。一 政治思想上 本人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函授期間,我努力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培養自己的學習興趣。尊敬師長,熱愛自己的班級,與班級同...

自我鑑定 函授生畢業自我鑑定

篇一 函授生畢業自我鑑定 為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能力,我參加了 年的 高考,考取了曲阜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於是開始了三年的學習。通過學習,本人各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高。一 政治思想上。本人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神聖的教育事業。函授期間,我努力遵守學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