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會計畢業自我鑑定

2022-02-23 09:46:15 字數 657 閱讀 5124

二、學習方面,自參加****廣播電視大學旅遊管理專業大專高教自考學習以來,本人能能按照學校的有關規定,利用業餘時間自學各門課程,積極參加集中面授和串講,按時完成各項作業。通過兩年學習,現已認真完成了《酒店管理》、《旅遊管理》等**門課程的學習,掌握了所學知識,並通過了所學課程考核。

三、業務方面,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由於所學的是旅遊管理專業,也是我現在所從事的事業,因此非常努力刻苦。除了理論學習之外,還把學到的理論知識用到我現在的工作中來,我的實踐能力也得到非常大的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

在學習時,以「獨立思考」作為自己的座右銘,時刻不忘警戒。做什麼都勤於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就請教老師。隨著學習的進步,我不止是學到了專業知識,我的心智也有了乙個質的飛躍。

我一直堅信:只要有恆心鐵棒就能磨成針。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為了提高我的業務能力,我認真運用我所學習的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我工作時所操作的旅遊團隊,為我解決了很多實際操作中的困難。

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通過兩年的學習,自身得到了乙個很好的鍛鍊和提高,在今後的工作中我還要繼續努力,不斷提高和完善自己。面對現在,我努力拼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乙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函授畢業自我鑑定

為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能力,我參加了2005年的 高考,考取了曲阜師範大學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於是開始了三年的學習。通過學習,本人各方面都 有了較大的提高。一 政治思想上。本人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 神聖的教育事業。函授期間,我努力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培...

函授畢業自我鑑定

為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能力,我參加了 高考,考取了貴州省函授教育學院學前教育專業,於是開始了三年的函授學習。通過學習,本人各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高。一 政治思想上 本人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函授期間,我努力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培養自己的學習興趣。尊敬師長,熱愛自己的班級,與班級同...

函授畢業自我鑑定

兩年半的函授學習和社會實踐是我不斷挑戰自我 充實自己的乙個過程,本 人在思想認識 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思想認識方面 本人在函授期間,能認真學習學院開設的 土木工程施工技術 結構力學 等課程,對各種專業理論知識有了較系統的了解和把握,並在實際工作中靈活應用,積極思考,不斷學習。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