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大學生自我鑑定

2021-08-29 03:53:11 字數 844 閱讀 4334

從踏入大學門檻的那天起,經過良師的精心指導以及自己的奮力拚搏、自強不息,我逐漸成為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代大學生,並為做乙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學習上,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我認真刻苦,主動好學,求知慾強。正因為如此,大學期間我掌握了紮實的專業知識,並順利通過了全國計算機一級、普通話二級甲等考試。

同時,也利用業餘時間,利用圖書館的豐富藏書,不僅在專業上,也在課外知識上重視自身的培養。我在不耽誤學業的基礎上還報考了湛江師範學院的漢語言文學專業的自考本科,在明年爭取拿到結業證書。

在實踐上,因為我出生於乙個普通的農民家庭,因而從小我就學會自強自立。大學期間,我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很榮幸地擔任了學院羽毛球協會的會長一職;正是由於社會經驗的不斷積累,使我具有較強的團隊合作精神和社會適應能力。在大學期間,我認真學習,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從而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也獲得大家的認同。

另外,我也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求學期間, "學而知不足"是我學習、工作取得進步的動力。

在學習之餘,我堅持參加各種體育活動,如:羽毛球、籃球和兵乓球等,使自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這些都是我將來工作的重要本錢!

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為人處世上,我堅持嚴於律已,寬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 ,良好的人際關係正是建立在理解與溝通基礎之上的。

同時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2023年應屆師範數學系畢業的大學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對教師職業的了解,對教學期間所使用的專業知識的掌握,使我不畏以後教學上遇到的困難,善於思考解決問題。但年輕也意味著閱歷淺,更需要虛心向學。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

我還要繼續努力。

師範大學畢業自我鑑定

我個人認為,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過於執著,有時甚至可以說有些固執。這可能與我在學習中愛動腦筋 常鑽牛角尖有關。這在某些方面確實有些裨益,但是很多時侯,這也會影響到對事物的全面認識,甚至不經意地會在某些程度上傷害到他人。我應該學會變通,不能古板得像不諳世事的書呆子。對以後的努力方向,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

自我鑑定 師範學生自我鑑定

我是 x大學 x屆xx班的學生。200x年秋我懷著強烈的求知慾和進取心參加了電大學習,現已修完全部課程,就要畢業了。三年電大學習,使我獲益良多。學校嚴格的管理,嚴明的紀律,良好的校風,為我們營造了優良的學習氛圍。在學校的嚴格要求和輔導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刻苦學習,遵守校規,依時上課,按時完成課外作業...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自我鑑定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1 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回顧大學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