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各專業自我鑑定

2021-08-29 03:56:38 字數 4089 閱讀 9226

通用一三年光陰,對我來說充實而短暫,它的存在讓我變得成熟,更敢於迎接生活中的挑戰!倘若把高一比作樂園,那麼我情願自己作一名旅遊者,呆著那份稚氣與懵懂而來,臨別時收穫了兩年後必備的這份穩健與基墊;倘若把高二比作青雲梯,那麼我情願自己正闊步向前行進,帶著已有的那份穩健與基墊,附加在高二生活中新一輪的積澱,正在向最後的重點線飛奔,企盼離重點不太遙遠;倘若把高三比作最後的加油站,我情願自己變成馬力十足的馬達,渴望最後一輪衝刺的到來!最後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

終於在2023年6月份已優異的成績考入了xx大學剛到大學時,來自農村的我,沉默寡言,虛榮自卑,所有與管理有關的品質自己幾乎都沒有,可是我相信自己有學好這個專業的信心和潛能,於是努力的學習各門知識,認真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尤其注重英語和計算機的學習,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多次受到學校好老師的表揚連續兩年拿到了獎學獎。

於此同時我也深深的意識到學習管理專業僅僅靠書本是不夠的,能力則更為重要.於是我廣泛的參加學校的活動,諸如辯論會,英文競賽,組織同鄉會等,並且擴張自己的興趣與愛好,學習圍棋,書法,口琴,日語,評彈等,它們不僅僅讓我的大學生活更為充實和有趣,重要的是鍛鍊了我的溝通,組織的能力,提公升自己的修養和品德,讓我可以更好的和每個人交往,2023年獲得商學院分團委的「優秀學員」稱號。三年光陰,對我來說充實而短暫,它的存在讓我變得成熟,更敢於迎接生活中的挑戰!

倘若把高一比作樂園,那麼我情願自己作一名旅遊者,呆著那份稚氣與懵懂而來,臨別時收穫了兩年後必備的這份穩健與基墊;倘若把高二比作青雲梯,那麼我情願自己正闊步向前行進,帶著已有的那份穩健與基墊,附加在高二生活中新一輪的積澱,正在向最後的重點線飛奔,企盼離重點不太遙遠;倘若把高三比作最後的加油站,我情願自己變成馬力十足的馬達,渴望最後一輪衝刺的到來!最後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

終於在2023年6月份已優異的成績考入了xx大學剛到大學時,來自農村的我,沉默寡言,虛榮自卑,所有與管理有關的品質自己幾乎都沒有,可是我相信自己有學好這個專業的信心和潛能,於是努力的學習各門知識,認真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尤其注重英語和計算機的學習,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多次受到學校好老師的表揚連續兩年拿到了獎學獎。

於此同時我也深深的意識到學習管理專業僅僅靠書本是不夠的,能力則更為重要。於是我廣泛的參加學校的活動,諸如辯論會,英文競賽,組織同鄉會等,並且擴張自己的興趣與愛好,學習圍棋,書法,口琴,日語,評彈等,它們不僅僅讓我的大學生活更為充實和有趣,重要的是鍛鍊了我的溝通,組織的能力,提公升自己的修養和品德,讓我可以更好的和每個人交往,2023年獲得商學院分團委的「優秀學員」稱號。

曾經的那份「凡事我必抗爭,成功不必在我」的信念,能讓我勇於自告奮勇,敢於爭先的舉動贏得了同學,老師們的稱讚;曾經的那種「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信念,更催促著自己勇敢承擔生活,學習上的無情打擊,讓我不斷戰勝它們,贏得驚天的這份頑強的意志力!讓我真切感到:人生的意義並不在於成功與否,而在乎自己能否在跌倒後再次爬起。

感謝大學生活賜予我的一切讓我成長,我將再接再厲,直達自己成功的彼岸。

曾經的那份「凡事我必抗爭,成功不必在我」的信念,能讓我勇於自告奮勇,敢於爭先的舉動贏得了同學,老師們的稱讚;曾經的那種「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信念,更催促著自己勇敢承擔生活,學習上的無情打擊,讓我不斷戰勝它們,贏得驚天的這份頑強的意志力!讓我真切感到:人生的意義並不在於成功與否,而在乎自己能否在跌倒後再次爬起.

感謝大學生活賜予我的一切讓我成長,我將再接再厲,直達自己成功的彼岸.

通用二 大二的學習生活結束了,回首過去,感到這一年的學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大一曾做出過輝煌成績,大二在已打下的基礎上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更加堅實的基礎而不懈努力。本年的校園生活主要由二個部分組成:

校園學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

一、學習方面。每個人都應該活到老學到老,對於學生更是如此,我對知識、對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名列前茅,每學年都能獲得獎學金。同時還結合我的專業性質注重對各種應用軟體和硬體的研究,課餘時間在外面做起了兼職,經常幫助同學和朋友解決電腦方面的問題。

通過這些,使我的專業知識得到了實質性的擴充套件,增大了知識面。

二、有廣泛愛好。我特別擅長於排版、網頁設計和多**的製作,同時對資料庫和應用也有一定興趣,並利用課餘和假期時間學習了相關的知識。我在就任體育委員的同時也參加了校青年志願者協會和計算機協會,並任活動部長和外聯部長職。

在日常活動中,我工作熱情負責、任勞任怨,勇於開拓進取,和協會內成員團結一致.一年間我牽頭組織了由校網際網路協會和**電腦公司合作專門針對在校學生的和裝機零距離大型講座活動.由校志願者提供相關服務人員和活動場地,由**電腦科技****提供技術和裝置,共同舉辦了個人電腦軟硬故障免費維修和個人電腦系統維護和修復等現場諮詢活動。

從中不但服務了在校學生,提高和加深了他們對計算機的興趣和了解,而且還為電腦公司贏得他們所期望的利潤和效益。

三、積極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在2007下半年至2008上半年間參加學院組織的網面設計大賽,並獲得不錯的成績,與同學合作做出屬於我們班級的自己的主頁。在本學年由我們學院組織的校籃球和排球的比賽中,我也以身作則,積極挑選隊員備戰.功夫不負有心人,並改寫我們班在大一的體育各項比賽中無一名次的歷史。

通用三 從踏入校園門檻的那天起,在良師的精心指導下,我奮力拼搏,自強不息,逐漸成了乙個能適應社會需求的大學生,並為做乙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的基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求學期間,學而知不足是我學習取得進步的動力。在專業課的學習上,除了學好課本上的知識,我還學習了有關方面的課外知識,並熟悉掌握了offic應用辦公軟體,能較好地運用用友和金蝶軟體,已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實的政治立場,熱愛祖國,熱愛黨和人民,堅決擁護社會主義制度,關心國內外大事,同時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能力,對師長尊進有加,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使我的實踐能力和社會交往能力都有了極大的提高,獲得老師和同學的認可。

在即將告別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本人整裝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鑑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通用四 四年的大專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xx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徐州幼兒高等師範學校。四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矗,我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每學年都獲得三等獎學金。

在不滿足於學好學校的知識還考了北京舞蹈學院的等級證書。

學校的各種活動都熱情的參加,xx年金秋藝術節,我活的服裝設計大賽二等獎,群舞三等獎,2023年最佳實習生,2011暑期社會實踐標兵等

身為學生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對社會的實踐。本著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發揮2023年到風華園實習擔任實習組長,得到老師和領導的信任和乙隻好評,被評為最佳優秀實習生。

本人具有熱愛等祖國等的優良傳統,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

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學而知不足」是我大學期間學習和工作的動力,除了必修課之外,我還學習了二胡,努力學習聲樂等多種專業。學習之餘,我還不忘堅持參加各種體育活動與社交活動。在思想行為方面,我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能較好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

作為一名xx年學前教育應屆畢業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年輕也許意味著欠缺經驗,但是年輕也意味著熱情和活力,我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

四年光陰,對我來說充實而短暫,它的存在讓我變得成熟,更敢於迎接生活中的挑戰!倘若初一年級比作樂園,那麼我情願自己作一名旅遊者,呆著那份稚氣與懵懂而來,臨別時收穫了兩年後必備的這份穩健與基墊;倘若把初二比作青雲梯,那麼我情願自己正闊步向前行進,帶著已有的那份穩健與基墊,附加在高二生活中新一輪的積澱,正在向最後的重點線飛奔,企盼離重點不太遙遠;倘若把初三比作最後的加油站,我情願自己變成馬力十足的馬達,渴望最後一輪衝刺的到來!最後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

終於在xx年6月份已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徐州幼兒高等師範學校,剛到大學時,我沉默寡言,虛榮自卑,所有與學前有關的品質自己幾乎都沒有,可是我相信自己有學好這個專業的信心和潛能,於是努力的學習各門知識,認真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尤其注重專業課學習,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多次受到學校好老師的表揚連續兩年拿到了獎學獎。

大學生自我鑑定測繪專業學生自我鑑定

測繪專業學生自我鑑定 四年的大學生活中,經過老師同學的幫助,還有自己的努力下,我收穫了許多。如今我順利畢業,四年裡,我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提高,可以說,經過大學四年的學習,我已經具備了適應社會工作的能力。在校期間,我虛心求學 刻苦認真 吃苦耐勞,工作兢兢業業,及時總結 注重理論聯絡實際,培養自己的自...

大學生自我鑑定電子商務專業自我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范文 大學生自我鑑定 電子商務專業自我鑑定范文 本人就讀於廣西百色經貿職業技術學校,將於20xx年7月畢業。我非常珍惜在校期間的學習機會,認真學習文化課程,較熟悉地掌握專業知識,與此同時,我還學會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三年來的學習生話磨練出乙個自信和上進心強的我。面對知識經濟的到來...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自我鑑定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1 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回顧大學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