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醫生自我鑑定

2021-08-29 03:52:03 字數 971 閱讀 9413

自學能力強是我的另外乙個優點。醫學科學技術日新月異,只有不斷的公升級自己的知識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在校期間我通過了計算機

一、二級考試,國家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能熟練掌握windows98、windowsxx、windowsxp作業系統,並自學使用office、photoshop、foxpro等軟體進行**處理、**設計、網頁製作等工作,為日後的工作、學習、提高工作效率創造了良好條件。

通過五年的學習和實踐,我從心理和能力等方面做好了走上工作崗位的充分準備,我誠摯地希望能成為貴院醫療科研隊伍中的一員,我將以高尚的醫德、熱情的服務,傾我所能,不斷學習我所不能,為貴院的醫療發展事業貢獻乙份力量,實現救死扶傷,恪盡職守,一生濟事的夙願.

臨床醫師自我鑑定

本人在校期間學習刻苦,成績優秀,紮實掌握醫學基礎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基本技能、熟練的操作技術及較強的自學能力。四年大學的臨床理論學習形成了我嚴謹的學習態度、嚴密的思維方式,培養了良好的學習習慣,一年的臨床見習令我充分認識到臨床的實踐工作需要漫長的磨和時間,一年的臨床實習工作經歷更提高了我分析問題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尤其是在實習過程中實習醫院給我提供了許多動手實踐機會,使我對臨床各科室的常見病能夠做出正確的診斷和最佳的處理。

強烈的責任感、濃厚的學習興趣,動手能力強、接受能力快,並且能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使我贏得了上級醫師的一致好評,更使我信心百倍,成為我今後工作生活中的資本。本人誠信開朗,勤奮務實,有一定的組織管理能力,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和開拓精神,有良好的職業形象和素養,責任感強,熱愛集體,能恪守以大局為重的原則,願意服從集體利益的需要,具備奉獻精神,不為問題的表面現象所惑而匆匆作出膚淺的決策,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避免所有可能的不利因素以求得短期和長期的利益。

我的理念是:在年輕的季節我甘願吃苦受累,只願通過自己富有激-情、積極主動的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並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貢獻:

作為初學者,我具備出色的學習能力並且樂於學習、敢於創新,不斷追求卓越,有很強的忍耐力、意志力和吃苦耐勞的品質,對工作認真負責,積極進取,個性樂觀執著,敢於面對困難與挑戰。

臨床實習醫生自我鑑定

歲月如梭,轉眼來到單位已經四個多月了,在領導的關心支援下,在同事的幫助下,通過自身的努力,很快適應了環境,適應了工作,翹望,總結這段時間裡各方面表現,自我鑑定如下 1 思想方面 思想積極進步,政治立場堅定,敢於同各種反對思想作鬥爭。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能夠理性的看待問題,大是大非面前能夠保...

醫生自我鑑定

本人在校期間,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堅持黨的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及其方針,路線和政策,政治思想覺悟高,積極參加各項思想政治學習活動,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努力學習,刻苦鑽研,勇於進取在臨床實習期間,持著主動求學的學習態度,積極向臨床上級醫生學習,為日後的學習,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三年...

醫生轉正自我鑑定

在xx醫院跟隨我們自己中醫系的老師見習,頗有好處。面對熟悉的老師們,無論是嚴厲的批評,還是親切的鼓勵,同學們都能虛心地接受,認真地學習。見習了乙個學期,我們都受益頗多,但又有些不盡人意的地方,特總結一下,以利於以後的學習。一理論與臨床的橋梁通過臨床的見習,我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望 聞 問 切,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