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醫生進修自我鑑定

2021-03-03 21:15:32 字數 906 閱讀 9485

回首在***骨科的一年進修,有細仔詢問病史的時候,有認真查體的時候,有安靜聽課的時候,有勿忙帶病人加檢查的時候,有老實站一天手術台的時候,有翻閱書籍文獻的時候等等一幕幕,在我寫回顧總結的時候呈現於我腦海。雖然有些工作已經是很熟悉了,但每天和xx醫生的臨床實踐中,如查房,問病史,查體等這些最基本的東西都能重新發現自己的不足。從規範的角度來講相差甚遠,所以這一年沒白來,從最基本的學起,不但學習了他們高深的脊柱關節套路,而且從臨床醫生的角度去規範了自己的行為。

孜孜不倦的對專業的追求。xx作為全國的疑難病診治中心,所以在骨科領域也經常能碰到很多少見病,罕見病。當他們碰到沒見過疾病時,他們就會去查閱大量的文獻,並組織全科一起來學習查閱的文獻,並討論**方案。

醫學雖然是個經驗科學,對經驗的積累很重要,但是尊重循證醫學證據更重要。他們會對已經**過的病例資料全部儲存完好,以利於總結**經驗。

明確管床醫生的概念。其實是對管床醫生概念的明確就是對臨床醫生最好的詮釋。管床醫生就一線住院醫,做好自己所管床位病人的病歷書寫等文書工作,完成相關檢查和術前、術後會診,處理病人常見圍手術期併發症,有問題及時向上級醫匯報。

所以住院醫留下來加班是常有的事,因為他們的事情繁瑣、工作量大,他們不會把今天的事留到明天去做。只有每天踏實地將自己的床管理好了,才是一名真正意義上的臨床醫生了。做好住院醫才能為以後的職業生涯打好堅實的基礎。

做一名技術出色的醫生很難,做一名德藝雙馨的醫生更難。骨科醫生**疾病的主要手段是手術,所以對手術技術和手術能力的提高都會很重視,但一名優秀醫生不僅要具有基本的專業技術水平,更需要有對患者真誠負責的心。雖然這些大道理都能明白,但有幾個醫生能真做到的呢?

至少我接觸過的xx骨科教授裡做到了。因此給我的感覺環境很重要,xx精神、xx文化造就了他們。學科帶頭人很重要,乙個優秀的帶頭人可以帶出一片優秀的人。

一年的進修雖短,但xx嚴謹求精的治學精神和勤奮奉獻的工作作風會讓我受用一生。

優秀醫生進修自我鑑定

回首在 骨科的一年進修,有細仔詢問病史的時候,有認真查體的時候,有安靜聽課的時候,有勿忙帶病人加檢查的時候,有老實站一天手術台的時候,有翻閱書籍文獻的時候等等一幕幕,在我寫回顧總結的時候呈現於我腦海。雖然有些工作已經是很熟悉了,但每天和xx醫生的臨床實踐中,如查房,問病史,查體等這些最基本的東西都能...

優秀醫生進修自我鑑定

回首在骨科的一年進修,有細仔詢問病史的時候,有認真查體的時候,有安靜聽課的時候,有勿忙帶病人加檢查的時候,有老實站一天手術台的時候,有翻閱書籍文獻的時候等等一幕幕,在我寫回顧總結的時候呈現於我腦海。雖然有些工作已經是很熟悉了,但每天和醫生的臨床實踐中,如查房,問病史,查體等這些最基本的東西都能重新發...

兒科醫生進修自我鑑定

再次,各學科人員的通力協作是提高診治水平的保證。各個科室都有技術專長,每位醫生也有技術專長,才能使科室的診療水平得到保證。光有好的臨床醫生還不夠,必須有先進的裝置和完善的輔助檢查,才能設計出理想的 方案。同時醫院各科室間的協作也很重要,如手術科室 病理科 診斷科等。綜合實力的突出,才能有診療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