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培訓學習自我鑑定

2022-10-03 23:06:13 字數 1118 閱讀 7440

自我鑑定自###年##月至###年##月##日,醫院開展了以「提高員工素質、增強業務能力,促進團結發展、打造高素質高績效」為主題的培訓活動。作為資訊科微機中心的一名普通員工,我全盤參與培訓班的各項活動,自我感覺學到了很多知識,開拓了視野,增長了見識,提高了能力,受益匪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培訓活動演講比賽環節,我大膽展示個人潛力,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增強了自信,對以後的工作更加信心百倍。

一拓寬了知識面,學到了前所未有的新知識。雖然已經在醫院工作近三年,也聽到過周圍同事對醫院片言隻語的介紹,但對我院的發展歷史和輝煌成績並不非常明確,培訓工作中對醫院發展概況的介紹,使我對醫院的快速健康發展有了全面認識,對醫院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對自己的崗位更加珍惜。此外,還學到了人事管理以及薪資制度、福利制度等,這些內容使我對醫院的科學管理有了深刻的了解,原來對此項制度的模糊印象也變的清晰,也從側面感受到我院對人才的重視,認識到分配的公平、合理。

急救知識培訓讓我學到醫療救護的流程和原則,讓我對急診一線同事的工作有了相當的了解,跨專業、跨學科學習拓寬了知識面,提高了我的綜合素質和理論水平。二鍛鍊了能力,提高了實踐水平。培訓中,我積極參加演講比賽,憑藉著一腔的熱情和敢於競爭的意識,取得了第二名的良好成績,鍛鍊了個人的膽量,提高了語言表達能力,展示了自身敢於爭優創先的潛力。

我認為能取的好成績原因有二:一是充分的準備,為了寫好演講稿,我參考了大量資料,精心撰寫,並且反覆演練語氣、動作、表情等;二是具備競爭意識,敢於競爭,大膽表達自己的心理,消除眾人前的講話怯懦、羞澀是很重要的。此外,團隊活動等環節,也讓我在實踐中提高了動手、動腦、動口的能力,提公升了實踐操作水平。

三提公升了思想道德水平,增強了團隊協作意識和愛崗敬業意識。在團隊遊戲活動中,乙個共同目標的實現,單靠個人能力是無法完成的,只有依靠團隊力量,成員之間相互配合、相互支援才能高效完成任務。急救知識培訓,也不單單強調救人的技術和手段方法,也強調了醫護人員之間協作的重要性。

類似培訓,讓我認識到,乙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以後應當加強與同事的團結與合作,工作中相互支援,生活上相互關心,齊心協力做好每項工作。同時,通過參觀博物館、ktv等娛樂活動,我感受到醫院對員工的關心,看到到醫院對青年員工健黨沙さ囊笄釁諭鑾苛稅誥匆檔囊饈叮魴奈皆汗畢贅蟮牧α俊總體來看,我在培訓中態度端正,熱情參與,表現積極,學習認真,取得了良好成效。美中不足的是,由於科室工作繁忙,人手緊張,籃球比賽等個別環節沒有參加。

醫生自我鑑定

本人在校期間,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堅持黨的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及其方針,路線和政策,政治思想覺悟高,積極參加各項思想政治學習活動,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努力學習,刻苦鑽研,勇於進取在臨床實習期間,持著主動求學的學習態度,積極向臨床上級醫生學習,為日後的學習,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三年...

醫生轉正自我鑑定

在xx醫院跟隨我們自己中醫系的老師見習,頗有好處。面對熟悉的老師們,無論是嚴厲的批評,還是親切的鼓勵,同學們都能虛心地接受,認真地學習。見習了乙個學期,我們都受益頗多,但又有些不盡人意的地方,特總結一下,以利於以後的學習。一理論與臨床的橋梁通過臨床的見習,我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望 聞 問 切,知道了...

臨床醫生自我鑑定

自學能力強是我的另外乙個優點。醫學科學技術日新月異,只有不斷的公升級自己的知識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在校期間我通過了計算機 一 二級考試,國家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能熟練掌握windows98 windowsxx windowsxp作業系統,並自學使用office photoshop fo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