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科醫生自我鑑定

2021-03-03 22:10:41 字數 465 閱讀 8979

我們不僅有良好的服務態度,更重要的是要有熟練的搶救技術和應急能力。對急診病人要迅速、準確作出診斷和處理,盡快減輕病人的痛苦,這就需要每個醫務人員認真鑽研業務,熟練掌握各種搶救儀器和搶救技術。因此科內組織定期的業務學習及加強各種急救技術的培訓。

如心肺復甦術、機械通氣、心電監護、電復律、除顫、洗胃等常規的技術操作。堅持**醫師查房制度,對相關病例及時進行業務討論,提高全科醫護人員的急救水平。為適應現代醫療市場的發展,今年我科把發展院前急救這項工作當成重要任務抓,嚴格急診出診制度,院前急救小組24小時待命,5分鐘安排急診出診,制定有急診綠色通道總體方案,如遇急、危、重病人,一律實行急診綠色通道,已做到先行搶救,而後補辦各種手續。

三、存在問題

醫療服務質量不高,個別職工工作的積極性和自覺性較差;科室業務增長跟不上發展需要;急診人員偏少,缺少拔尖的優秀技術骨幹和學科帶頭人;缺乏先進的醫療裝置;科室住院病房環境差。下一步我科針對存在問題逐步整改,加強中醫藥文化特色建設。

醫院急診科進修自我鑑定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兩個月的外出學習就這樣結束了,我非常感謝醫院和科室給了我這麼一次好的機會,能夠到杭州大醫院去學習,雖然兩個月的時間很短暫,上班很忙,很累,夜班上的也很多,但這短短的兩個月,讓我開闊了視野,增長了見識,收穫很大。市中醫院的急診主要分四塊區域,包括搶救室 輸液室 急診病房和監護室,我主...

醫生自我鑑定

本人在校期間,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堅持黨的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及其方針,路線和政策,政治思想覺悟高,積極參加各項思想政治學習活動,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努力學習,刻苦鑽研,勇於進取在臨床實習期間,持著主動求學的學習態度,積極向臨床上級醫生學習,為日後的學習,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三年...

醫生轉正自我鑑定

在xx醫院跟隨我們自己中醫系的老師見習,頗有好處。面對熟悉的老師們,無論是嚴厲的批評,還是親切的鼓勵,同學們都能虛心地接受,認真地學習。見習了乙個學期,我們都受益頗多,但又有些不盡人意的地方,特總結一下,以利於以後的學習。一理論與臨床的橋梁通過臨床的見習,我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望 聞 問 切,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