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學習心得體會

2021-08-28 01:18:54 字數 870 閱讀 2227

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及整改時限

通過這次學習實踐活動,我認真反思了自己的不足,特制定以下整改措施:

1、樹立發展的理念,做解放思想的排頭兵。自己要著眼於新思路、新視野、新舉措來做好教學工作的新發展。要努力增強加快發展的緊迫意識和危機意識,要開動腦筋,著力研究適應新時期發展形勢的新方法、新舉措;要轉變觀念,開拓創新,克服求穩和保守思想,積極嘗試新的課改,以全新的理念服務於教學;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樹立育人意識,做新時期的智慧型教師。

整改時限:長期

2、樹立團結合作的理念。在單位積極和同事們交流,學習他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不足。和同行們共同研究探索新理念下的教育教學工作,關心和幫助每乙個同志,維護同事們的利益。

堅持以「學生」為主體,建立良好和諧的師生關係,為他們終身發展奠定基礎。

整改時限:2023年11月30日之前

3、樹立自強的理念,不斷學習,轉變工作作風。我要更深入地學習理論,採用報刊,網路,聽專家點評等各種手段,豐富自己,武裝頭腦。用最先進的教育方法,激勵學生,提高自己。

我要把領導對我的殷切期望作為自己幹好工作的不竭的精神動力,使足勁,腳踏實地,努力改變工作方法,改進工作作風,堅持高起點、高標準、高要求,自強不息。

整改時限:長期

4、樹立奉獻意識。在今後工作中,堅持從實際出發,實事求是的思想路線,時刻牢記黨的宗旨,做敢於負責的模範,做善於團結的模範,做廉潔奉公的模範,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實實辦事,努力做出榜樣,發揚無私奉獻的精神。

整改時限:2023年11月30日之前

總之,在今後的教學中,我要從小事做起,點滴做起,率先垂範,做出表率。以高尚的人格感染人,以整潔的儀表影響人,以和藹的態度對待人,以豐富的學識引導人,以博大的胸懷愛護人。只有這樣,才能做到教書育人的實效,學生才會「親其師、信其道」使自己成為一名家長滿意的教師。

紀律作風整頓學習心得體會

閣頭寺小學閆金堂 為了進一步提高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切實解決教師思想作風紀律中存在的突出問題,發揮自身表率作用,教育局統一部署,在全縣教育系統開展作風紀律集中整頓活動。對此,我校組織廣大教師認真學習縣局安排的學習內容,採用集中和自我學習相結合。通過認真學習,我對開展作風紀律作風集中整頓活動的重要意義...

紀律作風整頓學習心得體會

作風紀律整頓 回頭看 學習 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邱衛字 2012 9號檔案精神 王進興局長講話及我院開展的相關學習教育和自查反思,使我在思想上 作風上又有一次新的提高,使我深刻認識到要想當乙個稱職的醫務工作人員就必須加強自身技術和理論的學習,牢固樹立服務意識和大局意識,主動嚴格要求自己,與新的形勢 新...

教師工作紀律作風整頓學習心得體會

近段時間我校組織召開教職工紀律作風整頓,通過學習了教職工的工作紀律作風整頓,我收穫頗多。一 我們在思想上存在的問題是 對黨的教育事業的重要性認識不夠,對教育事業的美好前景也有些迷茫,是教育事業養活了教師,還是教師養活了教育,在日新月異的商品經濟大潮衝擊中,思想不免有些活躍,看著別人能夠很風光 很體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