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風紀律整頓心得體會

2021-08-28 01:17:12 字數 1331 閱讀 2664

菸草專賣廉政執法心得體會

自市局開展作風紀律集中整頓活動以來,我認真學習了檔案精神和領導重要講話等。對照責任作風紀律整頓活動的基本要求,緊密聯絡個人工作和思想實際,我深刻認識到,全面開展「責任奉獻紀律集中整頓」活動,對轉變工作作風,提公升幹部職工素質,提高行政效能,優化發展環境,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結合學習情況和思想認識,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心得。

一、加強作風紀律集中整頓活動,是企業長遠健康發展的需要

好的作風紀律,對內是向心力、執行力和凝聚力,對外是影響力、競爭力和發展力,直接展示著我局全體幹部職工的思想和紀律,直接體現著菸草人的素質和形象,對企業的長遠健康發展有著重要的影響。紮實開展幹部職工作風紀律整頓,對提高企業的規範化管理水平,對加強幹部職工的思想作風紀律建設,對推動企業發展方式轉型、實現跨越式發展,具有極為重要的意義。實踐證明,乙個部門的工作,成在作風,敗也在作風;乙個單位的形象,好在作風,壞也在作風;乙個領導的威信,高在作風,低也在作風。

因此,加強幹部職工思想作風紀律建設,紮實開展幹部職工思想作風紀律整頓活動,對解決幹部職工思想作風紀律與科學發展、跨越發展、和諧發展不適應、不協調的問題具有重要作用。我們要通過開展作風紀律整頓活動,進一步轉變觀念、轉變職能、轉變作風,不斷增強大局意識、服務意識、創新意識、效率意識,真正做到用心想事,用智謀事,用力幹事,全力推進市菸草各項工作再上新水平。

二、加強作風紀律集中整頓活動,是全面推進「捲菸上水平」的需要

捲菸上水平是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菸草行業工作的基本方針和戰略任務,是行業加快轉變發展方式的根本要求,是促進菸草產業結構調整的關鍵所在,是提高行業經濟執行質量和效益的必然選擇。推進「捲菸上水平」,迫切需要全域性幹部職工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觀念,開拓進取,爭創一流業績;迫切需要全域性幹部職工進一步團結一心,同舟共濟,頑強拼搏,凝聚發展合力;迫切需要全域性幹部職工進一步轉變作風,求真務實,奮發有為,加快發展步伐。更加迫切需要全域性幹部職工以「滿腔熱情、富有激情、充滿智慧型、奮力創新」的良好精神狀態,率先爭先不懈怠、持續大幹不動搖,全力推動「捲菸上水平」和各項工作攀公升跨越。

三、加強作風紀律集中整頓活動,是優化企業發展環境的需要

從一定意義上講,幹部職工思想作風紀律決定著企業的發展的環境,影響著企業的發展的速度,左右著企業的發展的質量。全體幹部職工對企業而言,人人關係企業形象,個個關係發展環境。一直以來,企業員工秉承「國家利益至上,消費者利益至上」的行業共同價值觀,每個人都是企業對外的「視窗」,每名員工都是企業的「形象大使」,單位職工的一言一行都是代表著企業的形象,單位的作風紀律渙散,對企業的危害十分嚴重。

如果對作風紀律較差的現象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麻木不仁、任其滋長漫延,群眾就會有意見,最終必然會渙散幹部職工的鬥志、損害黨群、幹群關係、影響和干擾各項工作,進而阻礙菸草事業的發展程序、貽誤發展大業。

薛文博2011.6.14

思想作風紀律整頓心得體會

這次思想作風紀律整頓旨在提高我局的士氣,提高同志們的工作熱情,激發同志們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我認為非常必要和及時,通過這樣的形式既是提高我們思想認識增強我們的工作幹勁的一種有效方法,又是為我們下一步努力工作樹立以局為家思想的最有效手段。這次思想作風紀律整頓,王局長強調最多的就是事業心和責任感的問題。其...

思想作風紀律整頓心得體會

思想作風整頓對照檢查材料 為進一步加強基層幹部思想作風建設,樹立良好的公樸形象,形成嚴明的紀律和優良的作風,提高我社群幹部的士氣,提 部職工的工作熱情,激發同志們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我認為全社群上下搞這次思想作風紀律整頓活動非常必要和及時,通過這樣的形式既是提高我們思想認識,增強我們工作幹勁的一種有效...

思想作風紀律整頓心得體會

這次作風紀律整頓旨在提高我局的士氣,提高同志們的工作熱情,激發同志們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我認為非常必要和及時,通過這樣的形式既是提高我們思想認識增強我們的工作幹勁的一種有效方法,又是為我們下一步努力工作樹立以局為家思想的最有效手段。這次作風紀律整頓,局長強調最多的就是事業心和責任感的問題。其中就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