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橋小學學前班自查報告

2021-08-27 22:11:35 字數 834 閱讀 5443

我園在日常活動中注重對幼兒進行誠信教育,教育幼兒不撒謊、不吹牛、說到做到等,使班級知誠信、講誠信的新風尚逐漸形成。

五、師資隊伍建設

良好的班子集體能將教職工緊緊凝聚在一起,有效促進幼兒園各項工作的開展。在我們班子中積極倡導一講奉獻,二講創造性開展工作,三講團隊協作的三講精神,並始終堅持把思想建設放在首位,堅持學習與交流。首先領導從自身做起,並帶動全體班子成員積極參加各類進修學習,在政治修養、專業理論、文化技能、管理水平等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教育管理理論,實施科學工作方法,努力做好教職工的思想工作,成為幼教改革發展的領航人和教職工的貼心人。

我們堅持把工作的主陣地放在幼兒園教育教學改革的步前陣地,定期深入班級,了解教師教育教學現狀,及時將先進的教育理念教改前沿資訊動態傳送到每一位教師積極地進行教學改革,特別是在課程研究方面進行了初步的嘗試,使幼兒園在課程改革中率先跨出了第一步。

六、依法辦學

我校按照國家教委頒發的《幼兒園工作規程》及《幼兒園管理條例》,從事幼兒園的保育、教育、教學科研工作,認真貫徹《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和《幼兒園教育指南》,樹立正確的教育觀、兒童觀,大力推動幼兒素質。加強幼兒園的科學管理,對幼兒進行德、智、體、美諸方面的教育,使幼兒身心和諧健康地發展。我們認真做好對幼兒的保教工作,不存在超業務範圍經營活動的情況,也不存在違法違規或亂評比、亂表彰的情況,請上級部門指導、審查。

我們清楚知道還有很多不足之處,如:環境場所偏小、班級班額配備問題,老師專業水平不足等等、但我們有信心,通過我們的努力獲得社會的認可,在有限的條件下堅持用先進的管理模式規範辦園的思想。發揮我的優勢,教育教學裝置不足,我們可以動腦筋想辦法來補充,經常帶領老師進行專業訓練,培養老師專業水平。

活動環境不足我們也可以巧妙利用各種角落來作文章……

尚橋小學學前班家長調查問卷

為進一步了解教師的職業道德及自我承諾的落實情況,為進一步提高教師素質,特面向廣大家長做此調查,以進一步提高我園的保教質量。一 教師職業道德 1 教師接待你的孩子時是否面帶微笑 態度熱情?a 是 b 有時態度較冷淡 c 否 2 教師與家長交談時是否講普通話?a 是 b 有時講有時不講 c 否 3 你的...

XX學前班自查自檢報告

學前教育是基礎教育的有機組成部分,是學校教育制度和終身教育的奠基階段。學前教育對幼兒身心健康 習慣養成 智力發展具有重要意義。遵循幼兒身心發展規律,有利於保障幼兒快樂健康成長。多年來,我校堅持開展學前教育,經過全面的自檢自查,現報告如下 一 主要工作 1 引導幼兒參加遊戲和各種活動,體驗和同伴共處的...

孔橋小學學校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1

根據區社發局和市教育局學校安全工作會議精神,為確保開學伊始學校有乙個安全穩定的環境,我校在開學前後對學校進行了安全隱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現就有關工作報告如下 一 針對學校房舍及各種設施裝置進行了檢查。組織相關人員對學校教學用房 生活用房及廁所等房屋建築物 包括電線路 圍牆 房屋頂棚等 校園內各種體育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