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條禁令自查自糾報告 上傳

2021-08-27 19:12:48 字數 819 閱讀 5783

個人自查自糾總結

我單位組織官兵又一次學習了 「五條禁令」,對於一名入警不到一年的新幹部而言,這是第一次系統地對「五條禁令」進行學習,通過這次學習,對個人來講,也是一次重要的審視自我,反思自我,解剖自我,提高自我的大好機會,也是進一步強化紀律觀念,提高自律意識,切實強化自己思想建設、作風建設的一次重要機遇。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在思想上,是對政治學習「走過場」。停於形式,敷衍了事,學習目的不夠明確,學習時缺乏思考,只從字面上理解,導致自己在思想上不夠堅定。在今後要加強學習政治理論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業務素質。

只有全面、系統、準確地學習和領會,才能融會貫通,把握其精神實質,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認真學習法律法規,不斷提高自己的法紀觀念,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服務質量,圓滿完成各項任務。

二、在工作上,工作方法簡單,創新意識不夠。只安于表面,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就可以了,處理事情方法比較簡單,有沒有創新精神,工作作風還不夠紮實,對問題不作深層次的分析,思考不深刻。因此,在今後要加強理論業務學習,運用理論指導實踐促進工作,勇於實踐,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以高度工作責任感和踏實工作作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熱愛本職工作,幹一行愛一行,遇到問題多看多問多想,多向領導和老同志請教。

三、在生活作風方面,自己雖然從來不與「黃」、「賭」、「毒」「交朋友」,也從來不酒後駕車,但是,平時朋友聚會或其它一些應酬也不能做到禁酒。俗話說,酒後膽大,說不定哪天酒後就會做出違紀的事,因此,在今後要強化紀律意識,在嚴以律己上下功夫。堅持高標準、嚴要求,更加嚴格地遵守各項規章制度,時時刻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勵。

以上是我本人通過這次對「五條禁令」的學習後對自身存在問題和改進措施的剖析,如有不足之處,希望大家及時批評指正!

「五條禁令」自查自糾報告

自 五條禁令 頒布以來,通過學習和工作中的體會,本人深刻地認識到 五條禁令 是公安隊伍的基本行為準則,嚴格貫徹落 五條禁令 自覺遵守 五條禁令 是提高公安民警素質 樹立隊伍形象的有效途徑。特別是從今年2月,按照地區局統一安排,我到?派出所鍛鍊以來,接觸了解了基層派出所工作,更是深感 五條禁令 的重要...

「五條禁令」自查自糾報告

作為乙個公安民警,不論新老,組織對於我們的要求一樣的,不能因為我是新人,而放鬆對自己的要求。當前形勢下的社會關係複雜,社會情況多樣,各種外界的 不斷。作為乙個新人,我個人認為應該樹立正確的價值觀 社會觀 人生觀,擺正自己位置,向先進學習,向老同志請教。在工作閒暇之餘,與老同志交流時候也聽到過某某民警...

3「五條禁令」自查自糾

三 取得的效果和下一步工作。通過前一階段的教育整治和全面檢查,民警政治思想覺悟不斷提高,普遍反映五條禁令和這次教育開展得好,尤其是抓隊伍的領導認為 有了 五條禁令 管理隊伍應容易了。下一步,市公安局要進一步加強隊伍管理,要求各級公安機關的領導,特別是基層一線單位領導要從維護黨和國家形象,維護社會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