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培訓心得

2021-08-27 18:53:12 字數 467 閱讀 4696

通過這次培訓,我收穫頗多,主要表現在以下幾點:

1. 團隊是企業發展的根源,沒有最好的個人,只有最好的團隊。乙個團隊首先要有凝聚力才能有戰鬥力。

人在一起不是團隊,心在一起才是團隊。我們海源九天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這樣公司才能不斷發展、壯大。

2. 就個人而言,我懂得了生命是個成長的過程。每一次的成長都將伴隨挑戰,每一次成長都將伴隨困難、甚至於磨難,然而我選擇了成長。

因為我知道每一次成長都是生命的新生,每一次進步都是生命的洗滌。

3. 我學到了無論是在工作還是生活當中,要有責任感,要勇於承擔責任。

4. 讓我學會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全身心的投入,要積極主動,不要拖延、逃避。

5. 要察覺自己身上的不足和缺點並加以改正。乙個人最可悲的事情是不知道自己不知道。與我有關一切皆由我創造,任何事情都要從自己做起。

最後我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海源九天明天會更好!

湯海波2023年11月1日

團隊培訓心得

團隊 感恩 奉獻心得體會 一 團隊精神是一切事業成功的基礎,沒有團結協作,一切都只能各自為政,一盤散沙。個人的成長與團體就像生意,魚與水緊密聯絡。通過這次活動,使我明白了培養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其重要性在於 1 有利於塑造良好的個性人格。2 有利於人的綜合素質的提高。在活動中,教練通過組隊的方式,將我...

團隊建設培訓心得

非常有幸參加公司本年度團隊建設培訓,這次團隊的培訓讓我記憶深刻,是我人生中一筆寶貴的財富,通過這次培訓我們都有所得,有所思,有所悟。在培訓老師的指導下,我們分成了四組,分別給自己的團隊取了隊名 口號,通過每個小組展示,我發現隊員都各有千秋,都有自己的獨到之處,真是超乎想象!每個小隊都盡情發揮本隊的優...

團隊活動培訓心得

瑪瑙河小學張潔 8月28日,我們參加了全市農村青年教師培訓。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是收穫的卻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讓我玩得最開心收穫最多的是下午的活動。我們組成乙個 火箭隊 那一刻起,不僅僅是要團結,更要有凝聚力 專注力。每個環節都需要我們高度集中精神,朝著同乙個目標,去努力完成任務。我們深刻的體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