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活動培訓心得

2021-03-25 17:50:39 字數 1036 閱讀 2336

瑪瑙河小學張潔

8月28日,我們參加了全市農村青年教師培訓。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是收穫的卻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讓我玩得最開心收穫最多的是下午的活動。我們組成乙個「火箭隊」那一刻起,不僅僅是要團結,更要有凝聚力、專注力。每個環節都需要我們高度集中精神,朝著同乙個目標,去努力完成任務。

我們深刻的體會到了團隊的力量大於個人力量之和,團隊的力量是巨大的,有很多事情必須同時屬於團隊的每乙個成員,有很多事情必須靠團隊裡每乙個成員相互協作、共同努力才能完成。每乙個專案都是團隊專案,不是單憑乙個人的智力、體力和能力就能很好的完成。乙個人的成功不能代表整個團隊得成功,只有各個團隊中的每個隊員相互團結,相互幫助,相互信任,才能共同完成團隊的目標。

在本次活動的過程中,每個隊的隊員之間最關心的都是如何組織、協調及配合好,而不是只要自己做好了就可以了,隊員對團隊的關注已遠遠超過了其自身!團隊合作得精神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在此次活動中,每個專案都體現了團隊智慧型和力量,不僅樂趣橫生、增進了我們的信心和勇氣,更讓我們對如何擺正個人與團體之間關係有了深刻的思考與啟迪,我的心靈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強烈撞擊和震撼。

從設計團隊的隊名、口號開始,就預示了此次活動的整個過程就是集體智慧型和力量的一次體現。

在完成「我們是最棒的團隊」,我們看到了我們的優點所在。一點一滴刻在我腦子裡,不管在未來哪個崗位上,哪個團隊中生活工作,都要秉著「我們是最棒的團隊」這個信念,朝著共同的目標,步調一致,互相信任合作,出色的完成乙個又乙個專案。

相信自己,完美的計畫,放手去做,創造奇蹟。在「吹氣球」中,我們沒有利用好中間的傳達訊息人,所以在搭建吹氣球支架時花了大量時間。憑著自己的想象和實踐能力動手完成支架。

我們組沒有取得很滿意的結果,但是我們組還是得了第二名。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我們可以完成得更好,只是我們都忽略了周圍可利用的因素,急於求成。在社會上,在工作上,有時候會把自己套在圈裡面,為自己定格,但是要相信自己,有時候現實與自己的想象並不一致,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所以戰勝自己就是取得成功的第一步!

還要深思熟慮,收集多方材料,深思熟慮,制定完美計畫;奇蹟是創造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只有大膽往前衝,放手去做,有信念,有幹勁,不怕失敗,總會看到彩虹的一天!

團隊培訓心得

通過這次培訓,我收穫頗多,主要表現在以下幾點 1.團隊是企業發展的根源,沒有最好的個人,只有最好的團隊。乙個團隊首先要有凝聚力才能有戰鬥力。人在一起不是團隊,心在一起才是團隊。我們海源九天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這樣公司才能不斷發展 壯大。2.就個人而言,我懂得了生命是個成長的過程。每一次的成長都將...

團隊培訓心得

團隊 感恩 奉獻心得體會 一 團隊精神是一切事業成功的基礎,沒有團結協作,一切都只能各自為政,一盤散沙。個人的成長與團體就像生意,魚與水緊密聯絡。通過這次活動,使我明白了培養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其重要性在於 1 有利於塑造良好的個性人格。2 有利於人的綜合素質的提高。在活動中,教練通過組隊的方式,將我...

團隊建設培訓心得

非常有幸參加公司本年度團隊建設培訓,這次團隊的培訓讓我記憶深刻,是我人生中一筆寶貴的財富,通過這次培訓我們都有所得,有所思,有所悟。在培訓老師的指導下,我們分成了四組,分別給自己的團隊取了隊名 口號,通過每個小組展示,我發現隊員都各有千秋,都有自己的獨到之處,真是超乎想象!每個小隊都盡情發揮本隊的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