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述職報告

2021-08-27 18:10:08 字數 657 閱讀 8205

三、加強責任落實,指導幫促保勤廉。時刻牢記「乙個宗旨、兩個務必、****」重要思想,廉潔自律、勤政廉政,嚴格遵照黨政領導幹部《廉政準則》、《厲行節約制止奢侈浪費行為的若干規定》、「四項紀律八項要求」及領導幹部重大事項報告制度等有關規定落實「一崗雙責」;嚴格要求自我,管好家庭配偶及子女和親屬,不徇私舞弊,不搞特殊化,不以職務之便為自已和他人謀取不正當利益,做到遵紀守法、廉潔奉公,恪守黨員領導幹部八小時外的廉潔自律有關規定。工作中堅持「三講一學」,嚴於律已,廉潔從政,以「三講一學」的標準要求指導幫帶身邊的人,管好所分管的部門和掛包的村,主動接受上級和廣大幹部群眾的監督,自覺拒腐防變,拒絕接受與工作有關的任何禮品、禮金和宴請,認真執行領導幹部收入申報、禮品禮金情況登記和廉潔從政情況報告制度,嚴格遵守財經紀律和機關後勤有關規定,主動接受組織的監督與管理。

一年來,雖然本人在本職崗位和黨風廉政建設中做了一些工作,但離上級標準和幹部群眾的要求還有較大差距。表現在:一是理論學習不夠系統、深入;二是工作作風還不夠深入、紮實;三是分管工作不夠大膽,求穩怕亂,缺乏獨創精神;四是日常工作和生活細節方面,還存在要求不嚴、標準不高的問題。

在今後的工作中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屆三中全會精神和黨風廉政的規定,落實科學發展觀,要著力在突出學習實踐增素質、致力科學發展增效能、推動創優工作增水平上下功夫,努力在學習、工作、生活各方面改進、提高和完善自已,為全鎮經濟社會繁榮發展貢獻力量。

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情況述職報告

xx街道黨工委 2014年12月30日 各位領導 今年以來,xx街道以深入貫徹落實 八項規定為契機,按照市委 市紀委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總體工作部署,以落實各項制度為抓手,以約束幹部權力為重點,通過狠抓基層幹部隊伍建設,大大激發了黨員幹部幹事創業的熱情和活力,基層班子的凝聚力 戰鬥力 向心力顯著提高,...

為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

為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根據 集團公司和二級單位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實施意見 和集團公司中層管理人員考核管理工作的有關規定,制定本辦法。一 考核原則和目的 實事求是原則 客觀公正原則 年終考核與平時考核相結合原則 考核結果與員工公認一致的原則。考核結果作為...

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

監督檢查制度 第一條為了加強對鎮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貫徹落實情況的檢查,發現問題,及時糾正,特制定本辦法。第二條對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例行的監督檢查工作,要在鎮黨委的統一領導下,由鎮紀委牽頭,具體對鎮級部門和居委會兩委班子和村組幹部進行監督檢查。第三條監督檢查的重點內容是 鎮級部門和村居委會領導班子及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