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發言稿

2021-08-21 11:15:10 字數 934 閱讀 7150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作為一名新上崗的特崗教師在此發言,表達我的心聲和對未來的憧憬,心情倍感激動。在此,對給予我親切關懷、無私幫助、辛勤培養的領導和老師們,表達最誠摯的感激和最衷心的祝福!

沿著兩個月的教育之路走來,我曾有年輕氣盛的躁動;有屢遭挫折的痛楚;也有不眠不休的焦慮。面對教學中的種種困難和沉重的壓力,我猶豫過,也彷徨過,是孩子們清純的眼眸給了我力量,是領導關切的話語給了我鼓勵,是同事們的微笑給了我信心,是家長的信任給了我支援。讓我勇敢的去戰勝一切困難,去領悟教育生命的真諦。

教育是清苦的行業,教師是辛苦的群體,但我們既然選擇了教育,就要靜下心來,心無旁騖,為下一代負責,為民族的未來負責。外面的世界是精彩的,但這裡的舞台更寬廣;外面的生活是絢爛的,但這裡的風聲更純淨;外面的前途是美好的,但這裡的意義更崇高。教師職業,同樣能夠實現你的人生理想,創造你的人生價值,而且,比起其他職業來,這裡更容易讓你找到心靈的快樂和精神的幸福。

只有教師發展了,學生才能獲得真正意義上的發展。我們需要大膽地去追求教育的快樂和幸福,只有教師教得快樂和幸福,學生才有可能學得快樂和幸福。

有句話說的好,不是工作適應你,而是你去適應工作,尤其是在課改的關鍵時期,作為一名新教師,我更應該以飽滿的熱情,積極、主動地態度去學習,迎接挑戰。在工作中,我要經常向其它優秀數學教師請教,參加外出培訓,以及個人有針對性地學習,力爭使自己成為一名家長滿意、學校放心、孩子喜歡的老師。今天的我,雖然立志做個「好教師」,卻仍然算不上真正意義上的「好教師」,但我並不氣餒,我依然在追求著,有那麼多渴求知識的眼睛等著我去滋潤,有那麼多的信任和鼓勵等著我去努力。

我想,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所有的教師理應都享受祝福與崇敬。我們將繼續為馬蹬教育事業奉獻自己的力量,為馬蹬一小的教育事業揮灑無悔的激情!我堅信馬蹬一小教育事業的明天會更加輝煌!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幸福、快樂!祝全體同學健康、向上!

謝謝大家!

段考教師發言稿

大家好 今天,我們全體師生歡聚一堂,隆重召開2014 2015學年上學期階段性檢測總結大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對在本次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 同時,也向在本次考試中沒有獲獎,但在成績上取得了進步的同學表示祝賀和殷切的期望 在此,我建議大家一起向這些追求進步 勤奮的學生學習 ...

段考總結會發言稿

老師們,同學們 下午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經意間我們已經一起渡過了半個學期的時光,通過九年級的全體師生齊心協力,勤奮工作和學習各班文明守紀 上進勤奮的風氣正在日趨形成。今天,在這裡集會舉行段考總結表彰大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九年級組向長期以來默默無聞 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對在段考中...

小學生段考總結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吳城鎮中心小學三年級一班的蘇一暢。今天很高興作為一名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緊張的期中考試已落下了帷幕,在這次考試中,我有幸取得了班級第一名,看到這樣的成績,讓我想到了辛苦教育我們的老師們,讓我想到了一日三餐可口的飯菜和每天父母對我的噓寒問暖,也讓我明白了 乙份耕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