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段考總結發言稿

2022-10-01 02:30:03 字數 517 閱讀 1217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吳城鎮中心小學三年級一班的蘇一暢。今天很高興作為一名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緊張的期中考試已落下了帷幕,在這次考試中,我有幸取得了班級第一名,看到這樣的成績,讓我想到了辛苦教育我們的老師們,讓我想到了一日三餐可口的飯菜和每天父母對我的噓寒問暖,也讓我明白了「乙份耕耘一分收穫」的真實含義。

此次期中考試,僅僅是我們學習歷程中的一次階段性考核,也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一次考試的成敗不能成為我們的驕傲或讓我們背上包袱,要通過一次的考試,查詢自己的不足,積累經驗,不斷進步。我這次雖然取得了班級第一名,但我自身也有很多不足,比如:我的字寫得不太好,在語文考試中就影響到了作文成績;還有我做題比較馬虎,數學試卷中不該做錯的,就是因為不夠認真才被扣掉一分。

通過這次考試,能夠發現我自身的缺點,才是我最大的收穫。

期中考試已經結束,也是我們期末考試的開始,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認真改正自身的不足,爭取在期末考試中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最後,祝願老師們工作順利,祝同學們學習進步。謝謝大家!

總結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家長,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在這召開八年級的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我非常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我代表全體教師向獲獎的同學表示誠摯的祝賀!你們用辛勤的汗水 不懈的努力,優異的成績回報了老師對你們的熱心教導,回報了父母對你們的熱切期望,你們為同學們樹立了榜樣!在這...

段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作為一名新上崗的特崗教師在此發言,表達我的心聲和對未來的憧憬,心情倍感激動。在此,對給予我親切關懷 無私幫助 辛勤培養的領導和老師們,表達最誠摯的感激和最衷心的祝福!沿著兩個月的教育之路走來,我曾有年輕氣盛的躁動 有屢遭挫折的痛楚 也有...

期中檢測總結發言稿 學生

尊敬的領導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非常榮幸的代表全部學生發言,首先要感謝學校領導給了我這樣乙個和大家交流的機會。其次感謝老師們對我的教誨,以及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幫助,正是他們的不斷鼓勵,才讓我對生活對學習充滿希望 在這裡我不僅僅代表我個人,更代表了我們整個學校。如果沒有一群好老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