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學生家長會發言稿

2021-08-19 23:03:36 字數 486 閱讀 4596

敬愛的老師,家長:

大家好!首先請允許我對在這次期末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表示熱烈祝賀。

在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後,我成為了老師的「大秘書」,能夠為老師做這些事是我最高興的事,其實,我知道老師是為了鍛鍊我。比如說老師讓我寫班級日誌,是為了鍛鍊我持之以恆的精神和責任心。

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面對「耕耘」二字,我曾有過極為可笑,幼稚的想法。年幼的我認為耕耘就是在學校學習新的知識,回家完成老師的作業。

從未想過耕耘就是努力,就是奮鬥,就是比別人更辛苦,就是付出更多的汗水。

我知道一次小小的成功,在人生漫漫長路中或許只是一次點綴罷了。我也明白,只有不斷進取,不斷耕耘,才不會被時代所淘汰。我不會坐享其成,我會腳踏實地的,一步一腳印的去學習每乙個知識點,做好每一件事。

總之,我沒有特殊的能力,只有靠耕耘二字,才能收穫精彩,喜悅,成功,幸福和知識。我們會一起肩並肩通過成功的繽紛之路。

最後,祝福老師及家長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二年三班

二年學生家長會發言稿

親愛的老師,父母 大家好!首先,請允許我向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學生表示熱烈的祝賀。在得到老師和同學的信任後,我成了老師的 大秘書 能夠為老師做這些事情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事實上,我知道老師正在努力訓練我。例如,老師讓我寫乙個班級日誌,以履行我的毅力和責任。俗話說 有一點要培養收穫點 面對 修煉 ...

學生家長會發言稿

同學們 今天我很榮幸能坐到這裡和大家一起交流我的學習方法,下面我把我的學習方法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我的學習方法能對你有所啟發。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學習要勤奮,要刻苦,只要勤學,只有勤學,苦學才能到達知識的彼岸,知識不是考試前的惡補就能掌握的,華羅庚說過,聰明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我們要走出...

學生家長會發言稿

20131120 黃添致 尊敬的各位家長,你們好!首先,讓我代表學校及全體教職工,對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我校參加家長會的各位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大家關心教育 支援教育的行動表示衷心地感謝。人們常說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要把學生教育好,我認為需要學校 家庭 社會三方有機合作,共同努力。最近,有一種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