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掘三隊提高單進措施

2021-08-17 18:19:42 字數 693 閱讀 2380

1、加強各類裝置的維護、保養力度,減少裝置的故障,保證裝置正常使用,提高開機率,同時要求小班正確使用各類裝置(尤其是機組),不拼造裝置,使用裝置時發現問題及時協調檢修人員進行處理,盡量保證裝置不大修,以保證生產時間。

2、在施工現場備足比較容易損壞的備品備件,在裝置配件損壞時,能在第一時間進行更換,最大限度地減少影響時間。

3、提高隊、段、班組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地依靠現有人員,對現有裝置、地質條件、支護材料等進行綜合合理利用,提高巷道單進。

4、通過各種方式、方法加大人員的培訓力度,提高職工的業務水平,保證施工人員能完全勝任本崗,為安全生產奠定基礎。

5、加強管理,保證人員出勤率。

6、建立完善的機制,加大獎懲力度,充分調動段、班組安全生產的積極性,以形成良好競爭氛圍,在保證安全的同時,提高單進水平。

7、在符合作業規程要求的前提下,盡量保證巷道幾何尺寸為最小,保證巷道不超高、超寬,以減少截割時間,增加迴圈數量,同時,利用充分機組的效能,保證底板平整、浮貨清淨,巷道底角成形好,不留尾工,一次成巷。

8、及時支護,保證巷道支護強度,杜絕掉、冒頂事故的發生,保證生產連續。

9、在幫頂條件好的情況下,在滿足質量標準化及相關規定的基礎上,適當加大支護的排距,以減少支護工序的時間在生產中所佔的比率,可略為提高巷道單進。

10、對各個班組的生產情況進行對比分析,找出進尺有差距的原因,針對其原因及時進行調整、完善,保證各班組均衡、全力生產。

機掘三隊勞動紀律

關於整頓勞動紀律實施辦法及2016年工資分配方案 隊長書記 工會主席黨風監督員 為了更好的促進我隊各項工作,協調好勞動關係,順利完成煤業公司黨政交給的各項生產任務。按照按勞分配,薪隨崗變的工資分配原則和煤業公司相關勞動組織紀律規定,特制定我隊勞動紀律整頓實施辦法和2016年工資分配方案如下 勞動紀律...

安源煤礦綜掘二隊停電應急措施

一 概述 安源煤礦綜掘二隊現負責北翼f1斷層探巷施工,設計長度為1556m,現已掘進450m,採用錨桿錨索掛網支護,ebz 150ty型掘進機掘進,dtl650型皮帶運輸至主運輸皮帶,採掘運輸裝置由 變電所 段1250kva變壓器供電。通風裝置為ybt62 2型軸流式通風機兩台,一備一用,為雙線路供...

曹村煤礦提高單進措施

一 目前制約單進提高的主要問題及因素 1 人員配置相對少 集團公司給定開拓 綜掘隊人員配置標準為在冊70人 頭,如按每個人上24個班達要求計算,每天出勤56人為滿勤,減去所需管理人員 安全員 送水工 下料工外,小班實際掘進人員配置相對少。不能保證必須的單行作業順利實現。2 掘進隊輔助工程多,現在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