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回風聯巷與運輸下山貫通安全措技術措施

2021-08-14 14:41:27 字數 664 閱讀 1339

內蒙古維維能源****白雲烏素煤礦

1605工作面回風聯巷與16#運輸下山貫

通安全技術措施

生產單位:綜掘一隊

負責人:吳朝雲

編制人:盧克前

編制時間: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

1605工作面回風聯巷與16#運輸下山貫通安全技術措施

1605工作面回風聯巷與16#運輸下山貫通,為了施工安全,特制定貫通措施如下:

1、地測科放中腰線及標註貫通位置。

2、掘進隊每班向排程及相關生產單位匯報施工進度。

3、地測科應提供貫通地點附近的地質條件、岩性、地質構造、頂板的穩定性及水文地質等情況。

4、繪製貫通巷道前後的通風系統圖,圖上表明風流方向,風量和瓦斯湧出量。

5、接到貫通通知書後,地測科標出預透位置,將前後10公尺範圍內的電纜、管路及其他裝置進行有效保護。

6、根據預透位置,在貫通地點加強支護。

7、距離貫通地點2公尺時,應放小炮掘進。

8、放炮前,班長必須設專人在距貫通處100公尺以外的所有入口進行警戒。

9、貫通時應多打眼、少裝藥、放小炮方式或風鎬掘進。

10、貫通前在16#運輸下山貫通處預先進行了架棚、噴漿支護,貫通後通風方式不變,施工隊要加強巷道施工質量,避免漏風現象。

其它未盡事宜嚴格按照《煤礦安全規程》和《煤礦安全操作規程》執行。

10202回風順槽運輸聯巷貫通調風措施

10202回風順槽運輸聯巷 貫通調風安全技術措施 編制單位 通風區 編制人 田曉波 日期 2012 4 24 審批記錄 審批意見 10202回風順槽運輸聯巷 貫通調風安全技術措施 一 概況 10202回風順槽運輸聯巷與2 層輔運大巷即將貫通,為了保證巷道貫通時及貫通後的通風系統穩定,不出現風流短路現...

10501回風巷和回風斜井貫通的安全技術措施

貴州納雍縣大圓煤業 10501回風巷與回風斜井貫通措施 編制 王天雨 編制單位 生產技術部 編制時間 2013年1月27日 會審施工隊年月日 生產技術部年月日 通安部年月日 機電部年月日 安全礦長年月日 生產礦長年月日 機電礦長年月日 總工程師年月日 礦長年月日 會審意見 措施貫徹 貫徹時間 貫徹地...

9101回風順槽聯巷技術方案

山西西山金信建築 王封專案部 9101回風順槽聯巷施工 技術方案 編制 郭晉凱 審核 王海柱 編制單位 金信公司王封專案部 編制日期 2013年7月4日 會審意見表 會審意見表 9101回風順槽聯巷施工技術方案 根據礦井生產計畫,一採區軌道下山6 交岔點施工完畢後,巷道按150 方位角施工9101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