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部工作人員職責

2021-08-11 15:21:24 字數 1153 閱讀 7195

組長工作職責

1. 全力協助主管工作,嚴格按上級指令執行各項工作,負責部門計畫有效執行,主持召開部門班次會議。

2. 現場管理,上班紀律督導,處理當班發生所有異常及日常工作。

3. 合理安排分配本班的人員及工作,每天必須了解掌握本班的所有狀況。

4. 監督指導技術員及作業員的工作,嚴格按照《走刀機作業指導書》、《裝置點檢表》及部門相關規定去要求技術員,作業員。

5. 定期對員工進行《專業技能及安全生產》培訓,以提公升員工的工作效率。

技術員工作職責

1. 服從上級工作安排,每天準時參加部門早會(7:50)晚會(19:50)。

2. 上下班做好與對班的工作交接,做好自己負責機台的調機、改機和機台保養,盡職盡責完成上級交辦各項任務。

3. 嚴格按照《走刀機作業指導書》、《裝置點檢表》操作。

4. 技術員必須每天了解自己負責機台的產能,品質及材料使用狀況,發現異常時要進行有效合理的處理。

5. 指導作業員的各項日常工作及機台保養,發現作業員工作方法不對,應及時輔導糾正。

6. 協助監督作業員對自己負責機台不良品的及時有效處理。

7. 每次調機後應把機台調機品及時清理乾淨,放入調機品盒內。改機後,機台上不允許留有夾頭、凸輪、刀柄等,各零配件及備品應及時整理放回固定區域。

8. 發現機台及備品有異常應及時向上級報告。

9. 按時修磨刀具,並如實填寫在《調機交接記錄上》。

作業員工作職責

1. 服從上級工作安排,每天準時參加部門早會(7:50)晚會(19:50)。

2. 上下班做好與對班的工作交接。

3. 嚴格按照《走刀機作業指導書》、《裝置點檢表》操作及按時對機台進行保養。

4. 做好自己負責機台加料與自檢,對自己負責機台每半小時巡查一次(如需投影的產品必須兩小時投影一次)。

5. 工作中發現機台異常,產品不良時應立即關機,及時通知技術員調機,並對不良品進行隔離,並依據《不良品處置辦法》進行有效處理。

6. 每兩小時需清洗產品一次,清洗完畢的產品放置於待檢區,待ipqc抽檢確認,ipqc確認之不良產品依據《不良品處置辦法》進行有效處理。

7. 抽檢退回不良品必須在48小時之內處理完畢,製程不良需在24小時內處理完畢。

8. 下班前必須做好自己負責機台區域「5s」,保證機台清潔,膠盒,材料架擺放整齊,做到地面乾淨無油汙及時油箱中的廢渣。

質控部工作人員職責

2.4.8.1 進貨檢驗員崗位職責 負責外協機加零件的複檢,檢查主要零件提供資料的符合性,採取入廠檢驗和外出駐廠檢驗兩種方式,同時負責與外協單位或 商進行產品有關質量問題的溝通 負責外協機加零件有技術要求的硬度複檢工作。負責自製機加零件的檢驗,需要時做好首檢工作。負責各箱體與主要連線耳板機加孔的尺寸...

工程部工作人員職責

一 工程部部長職責 全面負責裝置廠工程部的工作。二 工程部副部長職責 服從工程部領導的工作安排。協助工程部長負責每個專案施工安全 分配 收費 驗收及糾紛等工作 監督工程部施工員 業務人員及班組長的施工 資料彙總工作 安排落實工程部的會議和年度工作計畫 負責做好工程部各個專案的質量工作及上級領導對工程...

醫院工作人員職責

一 醫院支部書記職責 1.在上級和院黨委 總支 支部 領導下,經常了解和檢查黨的方針 政策和醫院黨委 總支 支部 決議的貫徹執 況。2.領導制定黨的組織 宣傳 紀律檢查 政治工作計畫,組織實施並定期檢查總結。3.努力學習政治和業務,帶頭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4.要深入調查研究,掌握全院的思想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