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辦法根治腳氣

2021-08-09 04:33:59 字數 793 閱讀 2763

腳氣是人們生活中的常見病。一旦發病,病人往往感到奇癢難忍,腳趾間出現紅斑、脫屑,症狀嚴重的患者整個腳底都會發紅、脫皮。腳氣不僅嚴重影響患者日常的工作和生活,而且還極易傳染給他人。

下面介紹幾種簡單的腳氣**辦法,以供患者們參考運用。

簡單**大全:

1、腳上患有腳氣、腳癬,連續用生大蒜擦磨,便可**。

2、用食醋將雪花膏調成糊狀,塗於患處,隨配隨用,輕者1次,重者2~3次可愈。

3、用茄子根和鹽煮的水洗腳,即可治好腳氣病。

4、夏天腳癬犯了,可先將患腳洗淨,揩幹,再用風油精洽搽患處,每天1~2次,一般數次便可見效。

5、取得菸灰撒在腳趾溼癢處,可治腳趾間水泡瘙癢。

6、犯有多年的腳氣,可用牙膏塗搽,效果十分靈驗。

7、綠茶含有鞣酸,具有抑菌作用,尤其對**香港腳的絲狀菌有特效。

8、取麥飯石1000克,加開水2000克浸泡,每天用此水擦洗腳氣或痤瘡、濕疹、痱子等疾患處,有顯著療效。

9、用冰硼散3支,六一散1包,拌勻,晚上將腳冼淨擦乾後,用藥幹搽患處。一般3天左右可見效。

另外,腳氣患者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專家著重提醒:腳氣是一種極易**的疾病,無論患者使用哪種藥物進行**,都要堅持用藥,堅持到足夠的療程才能徹底清除腳氣。

腳氣如何根治

夏秋交替,好多人都不同程度患上了腳氣。其實據資料統計70 80 的人都有患有腳氣,因此有腳氣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要積極 和預防,腳氣就會離我們遠去,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如何防治腳氣。腳氣的症狀及成因 1.什麼是腳氣 腳氣又名足癬,是一種極常見的pifu病。其實腳氣並不是正式的醫學名稱,而是來自民...

腳氣怎麼根治

腳氣按症狀劃分一般可以劃分為 1糜爛型腳氣 2角化型腳氣3水泡型腳氣下面分別介紹這三種腳氣的症狀表現 一 糜爛型腳氣的症狀 糜爛型腳氣主要表現為第三和第四趾間,甚至可波及全趾間 浸軟,部分趾間 皸裂,有時露出紅色糜爛面,有臭味。可引起丹毒 癬菌病等合併症。皮疹夏重冬輕。此型足癬的致病菌尤喜在潮濕 溫...

消除口臭的簡單辦法

口臭是非常尷尬的病症,有口臭的人都想要快速去除口臭。常言道,對症下藥,要想知道快速去除口臭的方法,我們先了解一下引起口臭的原因,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下口臭的主要原因。口臭並非乙個獨立的疾病,往往是某個疾病的乙個症狀。口臭主要原因有兩大因素 1 口腔因素 例如牙周炎 牙齦炎 牙結石 齲齒 口腔潰瘍等,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