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隴南銷售座談會上的講話

2021-08-05 18:27:01 字數 717 閱讀 8518

尊敬的祁連山水泥使用者、經銷商:

首先我代表文縣祁連山水泥****向今天前來參加座談會的各位使用者和經銷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歡迎。

文縣祁連山公司於2023年12月20日建成投產,目前,已經生產出了合格的熟料,預計元月15日左右可生產水泥。文縣祁連山水泥****是甘肅祁連山水泥集團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總投資約4.5億元,水泥生產線採用了當今國內最先進的生產工藝和裝置,年可生產32.

5級、42.5級、52.5級水泥100萬噸。

文縣祁連山水泥****地處文縣石雞壩鄉新關村,緊臨文←→九公路,距九寨溝縣城42公里,距文縣縣城28公里交通便利。

文縣祁連山水泥公司不但裝置工藝先進,而且三十多名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都是從祁連山集團各子公司選拔調入的,260多名職工都是有中專或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並培訓實習了一年時間。為生產質量合格的水泥提供了強有力的技術和人力資源保障。

文縣祁連山水泥****是按照國家和祁連山集團統一的生產技術標準,組織生產各種標號水泥,所生產的水泥完全符合國家標準,歡迎各位使用者和經銷商使用和銷售我們的水泥產品,我們文縣祁連山水泥****將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售前、售中和售後服務,按照祁連山水泥集團的統一安排,文縣祁連山水泥****生產的水泥由祁連山集團成縣銷售公司負責銷售。祁連山成縣銷售公司負責隴南區域的銷售工作,希望各位使用者和經銷商大力支援祁連山成縣銷售公司的工作,只要是祁連山成縣銷售公司所簽的銷售合同我們將堅決批覆,保證使用者滿意,同時也歡迎各位使用者和經銷商到文縣祁連山水泥****參觀指導。

謝謝大家!

在醫院新員工座談會上的講話

融入主流文化與醫院一起成長 各位新同事 下午好!先自我介紹一下,我 年從調入本院,在醫院工作年。作為一名 這年中,一直覺得自己工作的很開心,也許有忙累苦,但是心靈卻不覺得疲憊。我自己這樣總結,因為自己的理念和文化的取向能跟醫院的工作文化達到一致,才會讓我有一種快樂工作的內心感受。或者說,我喜歡這所醫...

在優秀學生座談會上的講話

老師們 同學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優秀學生座談會,參加會議的共有 60名學生代表。首先我要向優秀學生代表們表示衷心的祝賀。祝賀你們通過上學期的努力學習取得了優異成績,為學校 為班級 為全體同學樹立了很好的榜樣。召開本次座談會的目的,是要為優秀的學生提供乙個與學校領導近距離交流的平台,增強我們的榮譽感...

在宣傳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

在宣傳工作座談會暨通訊員培訓會上的講話 董延軍今天這個會議,主要是全面安排今年的宣傳工作,培訓基層通訊員。剛才,同志通報了我廠2011年宣傳工作情況,並分解下達2012年宣傳報道任務。下面,我結合採油廠當前的形勢,就進一步做好宣傳工作講幾點意見。一 提高認識,規範管理,形成全廠宣傳合力。宣傳工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