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軍校入黨志願書

2021-08-04 11:30:14 字數 1424 閱讀 5839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並願意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

我是一名在校軍校大學生,畢業後也就是真正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人了,這是我非常嚮往的。同時我也很嚮往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

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我在中學時代就嚮往的,現在有機會步入xx陸軍學院深造,可以說與黨組織的聯絡越來越密切了,從入校這一段時間以來,我始終嚴格要求自己,起模範帶頭作用。我是xx人,親身感受到了抗洪救災中人民解放軍所表現出來的不怕死,敢與洪水鬥爭到底的精神,決心向抗洪英雄學習,同時向黨表明心願,可在這莊嚴的時刻,總覺得與黨的要求相差甚遠,但我決心自上交入黨申請書之日起,從各方面以一名合格黨員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如今,我鄭重地提出申請,要求加入中國共產黨,希望能考慮我的申請。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黨的最終目的是實現共產主義社會制度,中國共產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曾帶領中國人民戰勝了各種艱難險阻。從一九二一年建黨以來,取得了乙個又乙個勝利,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我們當今的建設成就。

無數事實證明:黨能夠靠本身的力量克服困難、改正錯誤,更加生氣勃勃的前進。

近幾年來,通過自己的努力,我於xx年以高考總分549的優異成績考入xx陸軍學院,思想方面也有了較快進步,這些都與黨對我的教育、關懷分不開。

我的身上還存在缺點,還有待於不斷學習、不斷磨練,我衷心希望得到黨組織的幫助和培養。雖然我現在還不是一名共產黨員,但我決心積極向組織靠攏,在組織的教育和幫助下,發揚成績,克服缺點,不斷進步,爭取早日從思想上入黨。

經過黨的教育、英雄模範人物的激勵,我經過了思想磨練,更加堅定了把自己的前途、命運與黨的事業結合起來,為共產主義遠大理想而奮鬥終身的信念。

我深深認識到,我們只有團結在黨的周圍在黨的各項方針政策指導下,進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才能使我們國家早日進入世界先進國家的行列。我們個人的命運與黨的命運息息相關,沒有黨的領導,建設社會主義將是一句空話,更何況個人的前途、命運。

當前,黨和國家的各項事業正在蓬勃發展。能夠在此時向黨遞交申請,我感到光榮和自豪,不論組織何時發展我入黨。

如果黨組織暫時不批准我的申請,我不會灰心,也不會氣餒,我將認真反思自身存在的缺點,努力克服之、改正之,並在今後的日子裡繼續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我將以一名正式的軍人來訓練,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和思想素質,將自己該學的軍事科目和學習科目,團結好周圍的同學,以實際行動爭取在下一次入黨考察中得到黨的認可。

但是不管黨組織批准或是不批准,我都會以乙個共產黨員和乙個優秀軍人的身份來要求自己,這是最起碼的準則。不能因為有了黨組織的約束和要求才來做好自己,那是不對的。我應該在任何時刻都要保持對自己的高度要求。

軍人的天職就保家衛國,我會對我們國家的人民的財產生命做出莊嚴的保證,只要有我們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存在,我們將會將一切企圖入侵我國,侵犯中國的國家擊敗,擊潰,將我們的國家建設成世界上的負責任的大國!

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此致敬禮申請人:入黨志願書

2023年入黨志願書

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導下,我們成功地舉辦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2010年上海世博會 神 五 神六 神七直入雲霄,圓了載人航天的夢 高鐵 動車的高速發展,拉動國民經濟不斷前進 以重慶打黑為標誌的社會主義法制建設,表明了我黨打擊腐敗 構建法治社會的決心 在南海等領土問題上,黨以國家主權利益第一為原則,直面...

2023年入黨志願書

我在向黨組織莊嚴地提出入黨申請後,經常以書面思想匯報的形式向黨組織袒露胸懷,主動與黨員同志談心 交流思想,自覺接受組織的培養和考驗,以使自己在正確的引導下更快地成長。我通過黨組織的培養教育和自身的認真學習,個人的政治思想覺悟和綜合素質都有了長足的進步,對黨得認識也更加深刻 更加理性,從思想深處理解了...

2019入黨志願書

其次是學習方面,我有乙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自制力不強,總是很容易受外界的人或事物的影響。例如我本來計畫今天要完成某個學習任務,但如果同學來找我去做另外一件更有趣的事情,而我的這個計畫也不是很緊迫,我常常就不顧自己的計畫而跟同學一起去了,所以我的一些計畫總是不能按時完成。我也有心要改正這個缺點,但到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