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手冊填寫說明

2021-08-02 16:30:42 字數 1206 閱讀 7782

專案手冊填寫細則

一、專案立項情況(灰底為必填項,其它項是呼叫基礎資訊中資料不可填)

二、專案基本情況

總建設用地面積與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面積相符;房屋建設用地面積+公建配套建設用地面積+市政道路用地面積+綠化用地面積+其他用地面積=總建設用地面積;已開發面積(熟地)+待開發面積(生地)= 總建設用地面積;總建築面積與專案全部施工許可證面積之和相符;住宅面積、辦公樓寫字樓面積、商業營業用房面積、其他面積相加等於總建築面積,每個分項要與預售許可證裡的資料相符;可銷售房屋建築面積+不可銷售房屋建築面積=總建築面積,其中可銷售房屋建築面積要與預售許可證總面積相符;住宅套數與商品房套數要與預售許可證裡的套數相符;普通商品住房面積(90㎡以下)、經濟適用房面積、廉租房面積、別墅面積中如填寫了面積應在該項的住宅套數中填寫對應的套數;專案包含單位工程個數為總棟數;如果未取得用地規劃許可證、施工許可證、預售許可證或證件不全,專案基本情況中所對應的各項資料按規劃設計方案填寫,等到證件齊全再做修改。

三、聯合開發協議(是聯合開發專案填寫此項,自行開發不需要填寫)

四、專案前期分階段情況(專案建設用地取得情況中用地面應與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面積相符;專案如沒有出讓合同、拆遷情況等在空格內填「無」,其它項為必填項)

五、國有土地使用權證

六、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

七、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

八、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

九、專案建設實際完成投資情況(從專案取得立項審批一直報到專案竣工驗收,其間每個月填加申報,未取得施工許可證的專案只填寫前期籌備費用,未發生費用項填0,未發生費用月份填寫月份後全部填0)

十、專案建設實際完成進度(「單位工程名稱」以棟為單位,即每一棟樓為乙個「單位工程」。.每個單位工程只要取得施工許可證,則必須填報,未取得施工許可證的的單位工程不許填報。每個單位工程未竣工前只填寫該單位工程的「建築面積」和「開工日期」;竣工後應在相應行內再補充填寫「竣工套數」和「竣工日期」。

)十一、專案預售批准情況

取得預售許可證後按照預售許可證內容填寫,沒有資料的空格填0,未辦理預售許可證不需要填寫;批准預售總面積=住宅面積+辦公樓寫字樓面積+商業營業用房面積+其他面積(含地下室);車庫面積包含在其他面積(含地下室)中;普通商品住房面積(90㎡以下)、經濟適用房面積、廉租房面積、別墅面積中如有預售面積則該項的住宅套數中也應有相對應的預售套數。

十二、專案**情況

從取得預售許可證後開始月報,直到售完為止,其中沒有資料的空格填0,無預售許可證不可以填此項;售完各項累計數應與預售合計數相符。

頂崗實習手冊填寫情況 新版 加註填寫說明

廣州華南商貿職業學院 學生畢業頂崗實習手冊 模板 系別xx系 專業 年級 xx 級 xx 專業名 xx班姓名學號 指導教師先不填 實習時間年1月 年6月 廣州華南商貿職業學院畢業頂崗實習記錄 注 此表每月記錄一次。廣州華南商貿職業學院畢業頂崗實習記錄 注 此表每月記錄一次。廣州華南商貿職業學院畢業頂...

崗位職責梳理表填寫說明手冊

通過崗位梳理完成崗位說明書是人力資源管理的重要基礎工作之一。崗位說明書可運用到以下的各個方面 組織結構設計 工作設計 人力規劃 人員選聘 培訓開發 績效評估 報酬管理等。為各項人事決策提供了堅實的基礎,在合適的時候把合適的人放在合適的崗位上,避免大材小用抑或小材大用,做到人盡其職,物盡其用,同時能科...

校本研修手冊「研修專題」部分填寫說明

一 研究課題 掌握方法 追求效率,提高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 二 課題背景 落實素質教育,提高課堂教學效率,關鍵是在教學過程中要充分發揮全體學生的主體作用,確保學生個體的自主學習地位。教師在課堂教學中要注重學生的獨立思考,要讓學生在感知知識的發生和發展過程中獲取知識,培養學生創新意識與能力,進而獲取今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