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好團支部申請材料

2021-08-02 10:10:26 字數 2118 閱讀 3579

尊進的院系領導:

經過將近一年的歷練,成就了成熟和自信的10級廣電一班,也由此結出了豐碩的果實。

從軍訓的第一天起,10級廣電一班團支部就已深深的融入到集體當中,廣電一班團支部是乙個集體榮譽感十分強烈的集體。我們在軍訓期間就都樹立下乙個信念------一切為集體而戰。為了集體的利益,我們不怕苦不怕累,我們是新時代的開拓者。

全女生班的我們朝氣蓬勃,作風優良。我們嚴格要求、積極向上、全面發展專業技能,每一天留下的都是進步的腳印。

在系團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各位領導、輔導員以及系會主席和部長的引導下,我們成功舉辦了一系列形式新穎、內容豐富的活動。一次次展示了廣電一班團支部的風采,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我們奔這共同進步的原則,調動同學的積極性,增進相互了解,共同籌辦團支部的活動。

我們一向推崇民主,我們以主題班會的形式,調動了每個同學的積極性,讓班級的每一分子都參與進來。在同學們的大力支援以及積極配合下,我們腳踏實地的走完了大一上半學期。每個腳印都是同學們成長的印跡,輝煌的青春之光。

總結工作如下:

一、 穩抓團支部的班子建設

團支部一民主為準則,充分發揚民主作風,讓有意向、有信心、有責任心、有能力,樂於為班級服務的同學通過演講展示,同學們的投票認可,選出班級的優秀團幹。團支部在班級的先鋒形象得到最大限度的保證,為團支部的進一步發展奠定了基礎。

組織委員有較好的文筆,對團支部文書材料工作的完成做出來巨大貢獻。公正穩重的性格使班集在紀律管理方面有了很大的保證,也保證了各個活動的順利進行。宣傳委員塌實肯幹的特點是班級工作得以穩步進行,活動期間的宣傳工作以及後期的總結工作都做的井井有條。

細心、創新的團幹盡自己所能製作一期期形式新穎的海報,使團支部活動宣傳工作達到最佳效果。作為團支書,從一開始就走近團員,了解團員,以便於日後團支部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推崇民主,把機會均等的留給每一位同學。

鼓勵同學們積極參加團支部活動,為大家貫徹共青團與共產黨方面的知識。在一學期的共同努力下,10級廣電一班形成了奮發向上的風氣,構建了具有較強戰鬥力的團支部。

二、 開展多彩主題活動,推廣團支部工作。

這一年時間以來,該團支部積極響應系、校團委號召,認真完成各項活動。除此之外,為豐富團員生活,增進同學間的關係,我們組織了多次活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大一上學期,我們圍繞大學生活主旋律,開展了「學習與社交」活動,通過小品與話劇的形式形象的詮釋了學習的重要性,也讓同學們在融洽的氛圍中了解自己的使命,規劃自己的未來。

10年11月,在系團委的帶領下開展了自強之星的評比活動。團員積極主動參加活動,認真準備材料,收集個人事蹟**,準備演講工作。在全班同學的民主方法選舉下,該團支部推出兩名進入系內參選。

不論結果如何,我們看到的是同學勇敢、積極向上的品質。

三堅持民主制度共同管理班級

從新入學的班委選舉到後續工作的開展,該團支部始終奉行民主制度。在貧困助學的評定中,我們讓同學將個人資料、家庭情況調查表及**證明一併交上,並找教室進行演講投票。公平公正的進行唱票、計票、宣布結果,選出公認的最適合的同學。

在入黨積極分子、優秀團員、優秀團幹的評定中,以民主選舉與綜合成績結合的評定方式,選出同學們公認的人選。我們一路保持民主,適當創新,在制度上構建和諧團支部。

四強化團員意識搞好隊伍建設

從新學期的第二週開始,每一周的主題班會我們都會以小組輪流帶領的方式學習學生手冊,深化團員意識,了解學院的規章制度,避免違紀行為的發生,了解各個先進榮譽的評定要求,以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努力做好共青團團員,進而成為黨的發展物件,為中國共產黨的發展建設權力奮鬥

。五團支部共同努力工作成績顯著

在大一上學期,面對眾多活動。在團支部的鼓勵下,同學們積極參加,力求全面發展。其中在系舉辦的趣味運動會,在團支部的帶領下我們班獲得團體第一的好成績,在團日活動設計大賽中我們獲得校級三等獎。

課堂上,同學們積極發言,合作討論,輪流試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課下,我們每週組織三次晚自習,建立良好學風。考前,團支部多次強調考風考紀,讓同學們以平和的心態考試。

最後,該團支部以零違紀、零掛科的良好成績取得期末勝利。我們以淳樸的學風,優秀的成績取得了老師的讚揚。團支部成員也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優良成績,為以後更好更快的完成工作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乙個具有良好素質的班子,乙個紀律嚴明、開放民主的班級,乙個團結向上的團支部,乙個積極進取的集體,我們相信,在未來無限明媚的日子裡,10級廣電一班團支部會不斷開拓進取,服務同學,為建設和諧美好的大學生活做出獨特的貢獻。

10級廣電一班2011-3-20

五好團支部

五好團支部 事蹟材料 08材料工程團支部 08材料工程團支部是乙個朝氣蓬勃,充滿生機和活力,擁有優良的作風,積極向上,各方面積極要求進步的團組織。在院團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各位領導和老師的關心和支援下,結合本班學生的實際情況,我們一步乙個腳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長,共同進步,認真紮實的開展各項工作,成功...

五好團支部申報材料

腳踏巍巍河山,心懷錦繡中華,展開青春的翅膀,點亮生命那個的光彩,今天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上揚帆遠航,明天我們將在祖國建設的蒼穹中振翅翱翔。二十六顆心 二十六份愛匯成一片奮進的天空。團的先進性界定了團員們應該有較高的思想政治覺悟和道德修養,而大學生的身份又決定了我們應該將建設祖國作為自己的目標,時刻關心國...

五好紅旗團支部申報材料

尊敬的團總支領導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是中國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中國共產黨強大的後備力量和得力助手。它是培養和教育廣大青年的大熔爐,每乙個奮發上進的有志青年都能在其中鍛鍊成長,為以後走上社會積累豐富的知識和經驗。基於對共青團組織的深刻認識,我們 團支部在建立之初就在班級管理中發揮了積極作用,豐富班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