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申報區五好團支部材料

2023-02-08 13:30:04 字數 955 閱讀 1676

一年來,在上級團組織的關懷指導下,達權店中學團總支圍繞著團的目標工作任務,努力工作,紮實有效地開展各項活動,較好的完成了上級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

一、以學習促工作,不斷提高能力素質

團總支年初制定了年度學習計畫並堅持落實,以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一是加強對黨章、團章的

學習,不斷深化思想認識。****理論、「****」重要思想、「十八」大精神以及科學發展觀的學習和理解放在重要位置,提高了成員的政治覺悟和理論水平,保持了政治上的堅定和思想上純潔,並且通過工作實踐,積累了工作經驗,掌握了工作方法。二是加強了有關業務知識的積累與豐富。

以工作需要為牽引,按照缺什麼補什麼的原則,在實際工作中尋找差距,重點學習政治理論、組織制度、工作方法、操作技能等,注重資料的蒐集整理和歸納總結,通過向書本學習,向其他同志學習,在實踐中學習,逐步提高了自身業務工作水平和團幹部意識。三是加強了文化知識的學習,在學習中尋找樂趣,鞏固自己的文化基礎。社會發展瞬息萬變,只有堅持學習,才能適應社會的發展變化。

四是把團的知識運用到工作實際中。共青團作為乙個由先進青年所組成的政治性群眾組織,作為青年學習共產主義和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學校必須有正確理論的指導,才能保持正確的發展方向,更好地服務社會,服務大局,

二、以發展為主線,認真開展好團的工作

一年來,不但組織團員青年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和業務學習,還組織大家學習黨章、團章等知識,從理論上進一步提高團員青年的先進模範意識。樹立「我是團員我光榮」的責任感使命感。在提高共青團整體理論素質的前提下,立足本職工作,積極協調團支部內部關係,開展了一系列有意義的活動,成功地開展了十八歲**宣誓儀式,配合了「六城聯創,團員先行」活動,組織了慶元旦聯觀晚會。

一是加強團支部成員的交流與溝通,共同研究和解決工作中的問題。在我們學校,雖然大家因為工作的關係分布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但是大家對在工作中發現的情況能夠做到互通有無,對一些重大的問題及時將集體研究的情況向上級領導匯報,請求領導的理解和幫助。實踐證明,這種方式取得了明顯的收效,也為工作的順利開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五好團支部申報材料

腳踏巍巍河山,心懷錦繡中華,展開青春的翅膀,點亮生命那個的光彩,今天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上揚帆遠航,明天我們將在祖國建設的蒼穹中振翅翱翔。二十六顆心 二十六份愛匯成一片奮進的天空。團的先進性界定了團員們應該有較高的思想政治覺悟和道德修養,而大學生的身份又決定了我們應該將建設祖國作為自己的目標,時刻關心國...

五好紅旗團支部申報材料

尊敬的團總支領導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是中國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中國共產黨強大的後備力量和得力助手。它是培養和教育廣大青年的大熔爐,每乙個奮發上進的有志青年都能在其中鍛鍊成長,為以後走上社會積累豐富的知識和經驗。基於對共青團組織的深刻認識,我們 團支部在建立之初就在班級管理中發揮了積極作用,豐富班級的...

XX年五好團支部申報材料

夢想,在路上 12級化學三班團支部 因為心懷夢想,所以我們無所畏懼,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中超越自己 因為心懷夢想,所以我們揮汗如雨,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重新站起 因為心懷夢想,所以我們善待失敗,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學會成長!這就是我們化學化工學院xx級化學三班團支部,乙個激情飛揚 團結友愛 自強自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