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住宅風水的基本知識

2021-08-01 13:39:37 字數 774 閱讀 1379

現代的樓宇建築,多依建築師心意而定,且人際關係橫行,有的人甚至只有小學文化,形成了大量的不良建築

<>有云:」兩門對門為罵門,主兩家不和」____門衝煞,這也是鄰居人情越來越淡的乙個原因。

共四類點:

屋門對別人屋門 :為一點小事,也會吵鬧!

房門對廁所門 :主要為泌尿系統疾病

房門對廚房門 :主要為車禍、血光之災等等

房門對房門:主要是工作方面易招惹是非,相處不太融洽!

兩大廈間有很寬的馬路,不屬於門衝煞!

陽宅大門風水

「大門者,氣口也。氣之口正,便於順納財氣,利人物出入」

房屋開門分四類:

開朱雀門(南) 青龍門(左) 白虎門(右) 玄武門(北)1——朱雀門:前方應有水池或平地

2——青龍門:前方有街或走廊,右方路長(來水),左方路短(去水)。

此為青龍門收氣

3——白虎門:前方有街或走廊,右方路短(去水),左方路長(來水)。

此為滲透作用,壓力強的必然向弱的地方滲透,這是這是物理學原理…….

放置屏風,可令門的方位改變。

客廳風水

一進住宅,首先接觸的就是客廳。現代風水認為客廳有緩衝.界限.集中.疏導的作用。

除了講究實用及美感的設計外,還需注意色彩和明暗兌宅的客廳明亮適宜,白色調不可超過總面積的75%,否則家庭由女人掌權,男人有危機

艮宅的客廳不宜太寬敞,採用白色.土黃色.咖啡色為好。

離宅的客廳不宜留太多無用的空間,否則宜招火災和官司。

坎宅的客廳應用寧靜冷清的色彩,不宜太鮮豔,否則對錢財不利。

室內裝修風水的基本知識

八宅風水的基本知識 八宅風水學是研究命卦與方位的關係,從而吉的保留,兇的更改,保家庭平吉祥 1 八宅風水 分別為東南西北及其夾角位。這些方位有的很吉利,有的不吉利。需要研究個人命卦而定。2 八宅有八種卦象從北方順時針依次為 坎艮震巽離坤兌幹 3 家宅座向決定卦象 面向著大門,則所面向的方位便是 向 ...

生活養生 室內風水的基本知識

文章導讀 已有二千多年歷史的風水文化深植於國人心中,南北朝郭璞著的 葬經 提到 氣乘風則散,界水則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謂之風水。下面介紹室內風水的基本知識。室內風水的基本知識之陽宅三要素 1何謂門向 所謂門向並非泛指居家大門所在方位,而是指當您自大門口走出去時,你所面對的方向。所左圖所...

八宅風水的基本知識

八宅風水學是研究命卦與方位的關係,從而吉的保留,兇的更改,保家庭平吉祥。1 八宅風水 分別為東南西北及其夾角位。這些方位有的很吉利,有的不吉利。需要研究個人命卦而定。2 八宅有八種卦象從北方順時針依次為 坎艮震巽離坤兌幹 3 家宅座向決定卦象 面向著大門,則所面向的方位便是 向 與向相對的方向便是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