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的基本知識

2021-07-31 08:48:44 字數 1945 閱讀 6716

星座是指天上一群在天球上投影的位置相近的恆星的組合。不同的文明和歷史時期對星座的劃分可能不同。現代星座大多由古希臘傳統星座演化而來,由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把全天精確劃分為88星座。

步驟/方法

1. 星座的基本劃分:

我們通常所說的星座,一般是指太陽星座。

你的太陽星座指的是:當你出生時,太陽進入的不同黃道十二宮。

除了太陽星座,還會有月亮星座、上公升星座、水星星座、金星星座、火星星座等等,

要想對自己分析的比較準確,那麼了解的星座方面必須要相對多一點。

具體的分類,一共會有12個星座,分別是:

白羊座 3、21-4、19

金牛座 4、20-5、20

雙子座 5、21-6、21

巨蟹座 6、22-7、22

獅子座 7、23-8、22

**座 8、23-9、22

天秤座 9、23-10、23

天蠍座 10、24-11、21

人馬座 11、22-12、20

山羊座 12、21-1、20

水瓶座 1、21-2、19

雙魚座 2、20-3、20

注意點:1、人馬座也叫射手座,山羊座也叫摩羯座。

2、上述日期一定是要按照公曆計算,不能使用農曆計算。

3、上面日期的分界線會有多種版本,這是我比較認可的版本。

4、務必注意的是,如果你出生在兩個星座交界的時間,比如你生於2月19日晚上12點前後,可能在水瓶座與雙魚座之間,這個時候就要通過你具體的出生時間來判斷你的星座了。

5、 生日位於星座的起始日的,比較可能在更大程度上兼有兩種星座的性格,比如11月22日出生,屬於人馬座,往往可能在更大程度上兼有天蠍座與射手座的性格,但是一般的太陽星座對你的主力作用還是你屬於的那個星座。對於這種情況,有乙個稱號,叫天蠍人馬座。而相應的,如果你出生在10月23日屬於天秤座,會有稱呼叫天蠍天秤座。

2. 星座和生肖的問題:

我們知道生肖說性格是按照年來劃分的,一年的人往往被歸於統一性格。

另外,生肖在發展中更多的是一種符號而非性格分析。

而星座是按照月份來劃分的,為什麼按照月份劃分呢?它是根據不同時期天文尤其是太陽對於人類活動的影響來運作的,一些例子也對於天文對人的活動的作用作過一些試驗,比如很多科學家認為潮汐對人的影響很大。我們再來看,為什麼星座的劃分不是以乙個月的始終為界限,而往往包括兩個月呢?

這也是主要出於兩方面的原因:一是根據天文尤其是太陽活動的規律;二是對於不同時期的人的性格的例項調查而劃分的。所以,有人說星座學是一門統計學,也是有這方面的考慮,他認為星座包含了對於不同時期出生性格統計,然後概括得出了結論。

3. 關於星座的基本特徵:

白羊座衝動、有正義感、自私

金牛座慵懶、雅緻、拜金、

雙子座靈活、善變、八卦、

巨蟹座細膩、溫情、戀家

獅子座霸氣、華貴、太虛榮

**座求完美、會算計、知性

天秤座優雅、公平、懶散

天蠍座陰暗、固執、**

人馬座自由、開朗、花心

山羊座太實際、堅持、志向大

水瓶座飄逸、隨和、冷漠

雙魚座多情、多愁、多心

說明:這是相對明顯的東西,其實還有一些明顯暗藏的東西,往往當事人自己知道或者在那樣做而沒有總結出來。

4. 關於星座的自我心理暗示問題:

星座裡面確實有一些自我心理暗示的東西,包含了自我肯定和否定的一些東西,但是星座對於性格的基本描述還是有一定基礎的,至於某種程度上的自我暗示,如果你使用好了,未始不可以改造你的性格中的不利的東西。

5. 關於12種星座劃分人類性格的問題:

前面已經提到,除了太陽星座,還會有月亮星座、上公升星座、水星星座、金星星座、火星星座等等,這會在以後有涉及,大家不妨算算,12乘以12乘以12乘以12乘以12再乘以12,是多少?按照12個行星影響計算,就可以包括很大的範圍了。

最後:順便說一句:如果善於學習星座知識,融會貫通,並且能夠從好處利用心理暗示,使得自己在一定程度上兼有12星座的優點,壓縮其它缺點,這也是不錯的方法。

材料的基本知識

一.木工類 1,板材 板材的尺寸一般都是 2440 1220 x 包括有 各鐘飾面板 厚2.7 3 夾板 厚3 12 大芯板 厚 9 18 高密度板,艾特板,防火板,鋁塑板及塑料扣板 200 350 6000 等.2,木線 有各種角線,天花線,腳線,門線,園線,牆群線及木花,木柱等.3,木方及輕鋼龍...

駕駛的基本知識

1 駕駛前車輛的檢查 作為駕駛員,在每次行車前均應做好如下工作事項 起動前車輛檢查 檢查駕駛證 行車證 通行證 保險單 車輛標識等證件是否齊全並且有效。檢查隨車工具是否齊備 建議定期進行檢查 檢查輪胎氣壓是否正常 目視檢查即可 檢查燃油量和機油量是否合適 檢查儀表是否報警 檢查水箱水位是否符合要求 ...

飛機的基本知識

一 飛行原理 飛機是重於空氣的飛行器,當飛機飛行在空中,就會產生作用於飛機的空氣動力,飛機就是靠空氣動力公升空飛行的。在了解飛機公升力和阻力的產生之前,我們還要認識空氣流動的特性,即空氣流動的基本規律。流動的空氣就是氣流,一種流體,這裡我們要引用兩個流體定理 連續性定理和伯努利定理 流體的連續性定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