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師風家長問卷調查表

2021-08-01 13:40:39 字數 673 閱讀 7965

尊敬的家長:

您好! 為了進一步開展好我校的師德師風建設, 以便於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好地教育孩子, 服務家長,辦社會滿意的學校。特發此調查表,請您配合填寫。

1.您覺得您孩子的班主任事業心、責任心( )。

a.強 b.較強 c.一般 d.差2.您覺得您孩子的班主任對孩子的關心、愛護程度為( )a.關心愛護 b.較關心愛護 c.一般 d.差3.您覺得您孩子的任課教師對孩子情況的了解程度為( )。

a.深 b.較深 c.一般 d.不了解4.您覺得您的孩子對任課教師的喜歡程度為( ) 。

a.喜歡 b.較喜歡 c.一般 d.害怕,怕5.您孩子的任課教師對孩子是否有體罰或變相體罰行為( ) 。

a.沒有 b.偶爾有 c.經常有 d。有,是6.您孩子的任課教師與您交換意見的****( )。

a.打** b.告訴學生 c.家訪 d.其它7.您孩子的任課教師與您交換孩子在校表現情況的態度( )。

a.好 b.較好 c.一般 d.差,是8.您孩子的任課教師是否利用工作之便讓您幫助辦私事( )。

a.沒有 b.偶爾有 c.有,是

9.您知道您的孩子最喜歡的是_______學科教師 ,不喜歡的是 _______學科教師。

10.您對學校師德師風建設有何其他建議?

師德師風問卷調查表

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教育部新修訂的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 檔案有關精神,提高我校教師的職業道德和教育教學水平,更好地為人民滿意的學校服務,現將 問卷調查表 發放給你們,請如實填寫。1 教師的形象 言談舉止 著裝 是否符合教師職業道德有關要求。符合 不符合 2 教師有沒有體罰或變相體罰 辱罵學生 歧視差生...

師德師風建設家長問卷調查表

尊敬的家長 您好!為了進一步開展學校師德師風建設,更好地 教育孩子 服務家長 請您配合我們填寫此表。1 你覺得你孩子的任課教師事業心 責任心如何 a 強 b 較強 c 一般 d 差 2 你覺得教師對你的孩子的生活 學習是否關心 a 關心愛護 b 較關心愛護 c 一般 d 差3 你覺得教師對你的孩子情...

師德師風建設家長問卷調查表家長

尊敬的家長 您好!為了進一步開展學校師德師風建設活動,更好地 教育孩子 服務家長 請您配合我們填寫此表。本次調查不寫姓名。1 你覺得你孩子的任課教師事業心 責任心如何?a 強 b 較強 c 一般 d 差 2 你覺得教師對你的孩子的生活 學習是否關心?a 關心愛護 b 一般 c 不關心 3 你覺得教師...